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逍遥>

笑傲游戏黑盒测评 逍遥派如鱼得水

  《笑傲江湖》黑盒测试暂告一段落,但我仍意犹未尽。尽管第一天的任务部分还有很多要调整和改进的地方,第二天的PVP部分《笑傲江湖》还是交出了相当满意的答卷。

  初级逍遥单SOLO的武林高手

  第一天练级的时候,我选的是逍遥。逍遥的招式都很潇洒飘逸,尤其是轻功,几乎是所有门派里最轻盈的一个,它的群怪技也比较多。在前期SOLO还是很占优势的,高攻群攻,堪称刷经验的好手。在组队副本的时候,逍遥可以扮演远程拉怪的角色,也可以在后面群怪,队里有个逍遥,副本绝对万无一失,这话不是吹牛的,因为控BOSS的能力,谁也比不过逍遥。比如BOSS用大招的时候,逍遥一个控技将它冰住,就可以轻松躲过伤害;当扛在前面的队友被BOSS围追或是被BOSS击晕、击退的时候,拯救同伴的重任就落在逍遥身上,控制好距离,按键,冰住敌人,此时逍遥就成为了救人于水火的观世音菩萨。因此在第一天的交流会上主策问大家门派技能操作爽不爽时,我回答是,挺爽的。

  擅用格档逍遥绝对是单人PK场上的一霸

  然后第二天安排高级号PK时,我还是选择了逍遥。我感觉,后期PK的话,如果能够合理地利用“起承转合”的优势,逍遥派绝对是竞技场上的一霸。远程攻击,减速甚至能冻住敌人,让近战的少林根本无法近身,让以快见长的华山瞬间就慢了下来,虽然在与攻击距离更远的唐门来说比较吃亏,但是仔细研究一下,获胜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第二天PK赛的时候,我就亲眼见到了一场逍遥与唐门的恶战,本来唐门应该是占有绝对优势的,因为减速和冰封对远程的唐门几乎是毫无用处。但结果却是逍遥反败为胜,完胜唐门。一开始是双方远程互相周旋了很久,后来唐门利用距离优势突然发起猛攻,逍遥处于劣势。在唐门下一轮猛击的时候,逍遥使用格档100%闪避掉唐门的暴击伤害,紧接着一个漂亮的起、承、转、合连技让敌人破绽爆发,一个合技成功击溃对手,再一个合技,结束战斗。那场战斗让全场参加测试的人都沸腾了,据说正式PK赛的时候,逍遥那哥们也是被冠军MM电到,才自愿败在其石榴裙下的,不然冠军也许就是逍遥了。

  期待逍遥在团战中的控场表现

  我是极少数DOTA女玩家中的一员,这次黑盒测试逍遥给我的感觉很类似于DOTA里的极寒(觉得比喻不当的勿喷),远程,能攻能控,也能刷兵。他的每一招攻击都附带寒冰伤害,降低敌人的移动速度,冰封解冻时,如果敌人还停留在此范围内,那么敌人将无法移动。但是这一招会被少林、华山的某一些冲刺技能破解掉,对唐门这样的远程攻击的效果也不是很大。所以使用这一招时,一定要算计好距离。测试时间很短,所以没有时间玩到团战的部分,听策划那个意思,团战的流派玩法跟DOTA的战术策略性玩法有点相像,所以很期待下一回团战测试。

[编辑:历历]
上一篇:笑傲门派逍遥--天地之正 御六气之辩 下一篇:精心出品浅谈你心目中的逍遥来自于何方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