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逍遥>

精心出品浅谈你心目中的逍遥来自于何方

  马上笑傲江湖就要来了,在这等待笑傲来临的时刻我从MMO游戏网的每日话题中寻找到了写帖子的灵感,这将是在我玩笑傲游戏之前的第三部作品,那么我们今天的主题就是谈谈你心目中逍遥的定位!

  大家都知道在笑傲江湖电视剧里的逍遥都是拿着一把扇子摆个BOSS耍耍帅调戏MM的那种,感觉就好像是在耍大牌,这是一种逍遥的定位,另一种则是仙剑里面的逍遥。

  然而在姚大仙带领的仙剑游戏各大版本的逍遥是一个傻不拉唧一点儿武功也不会的毛头小子最后加入了蜀山成为了一代大侠受到不少美女的爱魅!然而在完美公司的逍遥帅哥们都一个个的成为了打手,他们不知不觉中就把我们心目中的逍遥派的自在逍遥给毁掉了。

  而成为了一个拿着扇子挥舞着技能充当一位气势凌人的武侠人物。他们就不想想我们玩家的感受吗?

  我们玩家心目中的逍遥都是姚壮宪先生领导的仙剑大作里的逍遥:仙剑里的逍遥是柔美加真理外加大侠气质的完美结合,他把我们深深的带入到了一种自在逍遥的境界,我想大多数喜欢逍遥派的玩家都这么觉得对吧!下面我就用自己给我心目中的逍遥派写了一首打油诗:

  潇洒一挥飞天下,峡谷万丈柔情长,

  进蜀山黑白褂,斩妖除魔平天下。

  想必大家都是这么想的对吧!然而在完美的游戏里我们的打油诗要换调调了不再是潇洒一挥走天下,峡谷万丈柔情长这种神仙般的感觉了,而是一把折扇烙手中,杀敌万人冲大侠!就是这么一种感觉

  简直就是杀气逼人让人看到就害怕恐皇了!逍遥的定位我们就先说道这里把,我们再来说下在完美的逍遥派我们如何去玩,如何去把握好完美带给我们的邪恶的逍遥门派吧!

  首先我们来看下这几个图上面的逍遥打法与说明:

  逍遥派,由武学奇才逍遥子所创,其门下弟子个个身形潇洒、俊朗不凡。他们的武功轻灵飘逸,武器以铁骨扇见长。另外,较强的内功修为让逍遥派成为了江湖之中的佼佼者.

上一篇:笑傲游戏黑盒测评 逍遥派如鱼得水 下一篇:笑傲江湖门派介绍—【逍遥】特点与定位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