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逍遥>

依然坚持逍遥路 玩家分享逍遥PK进阶攻略

  逍遥,在目前确实是个比较惨的职业, 我觉得大部分玩家和兔子一样就是因为拿扇子,而受到青睐,很多人也很迷茫这个职业的出路,感觉自己单打不行、 群挑也不行! 那么,我帮我自己玩逍遥的一点点心得来和纵多玩逍遥,爱逍遥的玩家们分享。

  不管是比武场也好,野外也好,逍遥和其他职业一样,必须要猥琐,LZ是一个急性子,果断不懂得迂回,所以很多时候都吃亏,但是LZ也是会成长的。那么,先来说说逍遥的技能吧:

依然坚持逍遥路 玩家分享逍遥PK进阶攻略

  逍遥初始技能, 逍遥扇法,20级的时候有小无相功,30级的时候有自创武学,40级的时候有天山六阳掌。

  在这张图上, 逍遥的所有技能都有显示, 然而大家也看出来了,LZ这个初学者只能123456, 哦哈哈。

  LZ尝试过很多种技能。

  一、跑路、点穴、踢倒、输出、举起来揍、在输出、跑路、 (逍遥的童鞋应该能看懂)刚开始小白鼠比较多,这一套真心管用,但是后面发现, 踢倒的时候别人可以空格, 然后,后面的输出我是跟的云霞,所以等于零输出因为空格跳起来我放这个技能对方是闪避的,而且位置也是随机,想要在跟后面的天殴提气成功率对半还要减,因为逍遥的技能只要有空隙都基本上有1秒左右的时间,手慢点的更可能有2秒以上的时间, 所以你还没冲过去抓来揍已经被破招了, 果断LZ放弃了这套路法。

  然后LZ经过看各大逍遥攻略,经过学习,提取,选择了。

  二、跑路、点穴、冰冻、封技(蓄力一定要满哦)、输出、举起来揍、输出、跑路、这一套刚开始确实天衣无缝,但是别的职业玩家也不是吃素的, 在因为我们蓄力满封技的时间也不会很长,所以在输出技能之后你要举起他的时候又有空隙,这时候, 被破招, 木有帮你打地上要你按空格, 你就立马跑路吧, 要不然, 吃连招的就是你。

  然后LZ就开始找自己的妹子给自己试技能。

  三、最后选择的图上的这一套, 但是唯一一个犹豫的就是天殴和云霞我选择哪个,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这么多技能我要选择这几个,表示可能是LZ我个人喜欢吧, 因为攻击也高, 月归霞明个人不建议,(扇子飞的远等于时间也长,而且回来打到才破除下一个技能破除的格挡效果,所以还没飞回来你就有可能被破招了,)下面我说说选择和犹豫的原因,这一套招数,很多技能,我想很多逍遥都在用, 但是为什么会控不到,失手多,刚LZ也说了,是这个职业设计的时候有缺陷, 因为他放技能有收扇子拿扇子开扇子的动作,这些动作浪费的时间,不言而喻, 我在比武场,不管和什么职业打,我都先跑路,保持距离才能获得胜利,至于野外,偷袭啊,上去点穴只要木有人打到他,一套下来他也半残废了, 至于群战, LZ木有截图,因为LZ木有很多研究, 只参加过一次, 感觉保命技能多放几个然后就群攻拎出来, 因为你想单打独斗在群战里, 那是不可能的, 点穴就不见得很好使了, 近距离的也不好使了,(好了,果断LZ是个跳跃性,广泛性概括能力比较强,回到主题)点穴, 别的职业很好躲吧,很好躲吧,好躲吧、 躲吧、吧、 那么你就要耐 心等待寻找时机, 起手跳飞走、 那么所有职业的玩家都在等待着你的点穴技能, 你可以平攻放几下, 骗骗他一点体力也是好的, 然后起手开始拉近距离准备点穴, 如果他主动先往你这边跑, 你唯一做的就是等待跑路,有意识的玩家都会发现,华山的冲、 峨眉的爪, 衡山的点穴,五仙的长鞭等等等等。

上一篇:进击的逍遥派 冰法逍遥竞技场进阶攻略 下一篇:高端逍遥浅谈比武技能配置以及连招分析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