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逍遥>

进击的逍遥派 冰法逍遥竞技场进阶攻略

  从开服就开始玩,一开始在WOW里就是玩FS,前年忘了哪个赛季了,遇到给力队友,果断拿龙 。当初看了笑傲的职业介绍,冰盾控场,以为这就是WOW的法爷,于是根本没有犹豫,果断拿下,我会告诉你当时大家都说衡山NB的时候我在想,一个脆皮贼也有跟法爷单挑的实力?可是等到进入游戏之后,发现不是这么回事了,逍遥就是一个法系辅助啊,一个辅助想跟一个DPS拼,你这是自寻死路啊,而且人家衡山哪里脆啊,我才是真心脆好不好。然后我又发现,简直是坑爹啊,这游戏没有章啊,这里科普一下,章就是徽章,可以解除一个控制技能,比如点穴、陷足之类,是反控和逃跑之利器。于是乎,到了JJC里面,碰见其他职业倒还好说,碰见会玩的衡山,哼哼,我挂机还不行么,武当还好,只要你猥琐一点,离他的剑阵远一点。然后按住SHIFT,不停的BIUBIUBIU,等到他熬不住了,就是你格挡的时候了。对,你没听错,是格挡,不是进攻,只要格挡住剑阵的点穴,这时候才是你进攻的时机,可是不要被冲太近,武当有一个冲锋破格挡,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经过200多场不停的被蹂躏与反蹂躏,终于打到了第18名,当我打开排行榜的时候。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前100名,5个逍遥都不到。有木有?!前50名,就一个有木有。

进击的逍遥派 冰法逍遥竞技场进阶攻略

进击的逍遥派 冰法逍遥竞技场进阶攻略
相关资讯:
竞技场日常生活 少林vs武当连招展示
玩家分享逍遥刷图攻略 技能何如搭配
华山竞技场真无解? 简述华山的制与反制
完美打造暴力奶妈 教你用峨眉单刷侠客
单刷谁最强 各门派单刷技能配备大分析
谈笑间对手灰飞烟灭 最强衡山派PK教程
新手玩家的福利 粗略讲解帮派劫持副本
冲灵剑法区9段资深玩家教你玩华山和衡山
上一篇:玩家分享逍遥刷图攻略 技能何如搭配 下一篇:依然坚持逍遥路 玩家分享逍遥PK进阶攻略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