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逍遥>

玩家分享逍遥刷图攻略 技能何如搭配

  笑傲江湖OL逍遥游戏心得,笑傲江湖每个职业共有三套技能,每套技能中都有一些群攻技能。

  对于新人玩家来说不理解技能的设定是一件很麻烦的事。这里我就以逍遥这个职业为例,给大家讲解一下我的逍遥刷图技能设定。

技能

技能

  冰心气决:招牌技能,全内力汇集于体内爆出,同时也会融合冰火元素之精华,借住其微妙之平衡,使自身内功攻击提升。

  有无相生:将扇高举头顶,召唤一阵冰冻雨攻击目标区域的敌人。使其陷入冰寒状态,释放过程中连按技能键可以增加攻击的次数。

  风凌雪舞:用内力使周围的空气凝结,发出一道气浪使附近的敌人陷足在原地。在短暂的延时后,召出大量火流星攻击仍在附近的敌人。

  混沌一破:顶起无相盾向前冲刺一段距离,并将沿途的怪物全部冻结。此技能消耗一个无相盾效果。

  长风吹雪:将无相盾转化成一道冰波攻击前方地热能。使目标陷入冰寒状态,并将其推往远处。此技能消耗一个无相盾效果。

  踏雪寻梅:将无相盾踢碎,使前方直线敌人推往远处并聚集在一起,露出弱点的目标将会击飞。此技能消耗一个无相盾效果。

  天枢提气:快速冲至敌人身边,将其抓住后进行快速攻击并借火焰之力踢飞,使目标陷入燃烧状态。此绝技为抓取判定。

  每次开打之前不用说了,必加技能冰心气决。额外增加10分钟内功攻击。刷图利器!而且冰心气决属于门派大宗武学,可以提升技能等级。在前期可说是一大助力。对付群体怪时我一般的打法是使用风凌雪舞+混沌一破+有无相生。大范围群攻+冰冻效果。需要注意的是有无相生的判定,它只会在你第一次默认的攻击落点攻击。所以比较单人刷比较麻烦,要么近身释放要么放弃使用。

  当怪物近身的时候,另外两个技能的效果就提现出来了。踏雪寻梅+长风吹雪,先将怪物踢开一段距离,在将其完全推开。此招式在对付精英和BOSS时尤为有效。可以最大化输出。

  天枢提气这个技能是在躲避一些大范围攻击伤害的招式时使用的。这个是抓取技,抓取时判定无敌。而且时间较长。

  很多朋友觉得自己玩的职业都不好,没有视频中或者别的玩家玩的职业攻击那么高。这里我想说,游戏既然设定了这个职业。必然有他存在的意义。不要小瞧你的职业,细心钻研,就会给予你回馈的。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华山竞技场真无解? 简述华山的制与反制
完美打造暴力奶妈 教你用峨眉单刷侠客
单刷谁最强 各门派单刷技能配备大分析
谈笑间对手灰飞烟灭 最强衡山派PK教程
玩家分享日月竞技场心得以及技能连招
平民照样遇神杀神 玩家分享逍遥PK技巧
高玩教你如何最大几率用日月钩子勾到人
以一敌十 高玩逍遥轻松对阵各门派技巧
上一篇:平民照样遇神杀神 玩家分享逍遥PK技巧 下一篇:进击的逍遥派 冰法逍遥竞技场进阶攻略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