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逍遥>

平民照样遇神杀神 玩家分享逍遥PK技巧

  54级逍遥,平民装,是真正的P民装,宝石都没一个。因为追求PVP,竞技场泡到现在也要3段了,胜率70%。那么就先简单说下装备吧,1W8的血,1W1的攻击,4700治疗。有人会问,干嘛把治疗写出来,我觉得如果你是个专业逍遥,你懂得这个职业,了解这个职业的话,你会在意这个属性的。

  就说PVP吧,很多的人不知道逍遥怎么PK。觉得很菜,我也想说句,我才玩这游戏的时候,逍遥打了15盘。一盘没赢过!但是我不谦虚的说句,我真的对游戏技能的理解能力是要比一般人强的多的。

  15盘输了不代表我是等死的,每一次输都会换一个方式去战斗,要去理解自己的技能和对方的技能,最后慢慢改善自己的战斗方式。所以之后,我基本一路畅通。等我1段的时候才接触到玩的好的高手。

  记住,因为我玩游戏不是抱着欺负别人的心态(这点很重要)。而是总想找到更厉害的人练练,虚荣点说,就想比别人更强,所以我的战斗基本都是找高手打。

  真的接触到了,才知道以前的那些连续技能什么的.基本费的,就像现在帖子里很多人写的一样,各种无力各种被人破解,被虐的差点失去了信心。但是我还是很好强.继续琢磨,进一步改善自己的技能,最后总结出的几大技能。

  逍遥PK以小无相功为主,这个是一定加确定的!

  从左到右分别是:长风吹雪、踏雪寻梅、无色无相、混沌一破,这四个是必备技能,然后就是凌波微步、傍花拂柳。

  这6个是必备技能,另外还有一个技能就属于见人就换的。后者说看你喜好了,我个人喜欢带加血,加血竞技场效果不明显,因为我还需要野战,所以这个技能比什么都方便。

  先不说连招,说下这个职业的点穴技能的利弊吧。

  点穴,必带的。无争议,点穴的优点一个是背后点穴,很难格挡。然后就是点穴后的持续时间很长的,这个很多人点穴完了赶紧接招"如果盾消失就费了" 这话是不存在的,就是因为你太着急,因为点穴,持续时间长,所以你完全可以退几步再用技能。这样盾是打不到人的,再说点穴的缺点,.那就是延时,一般场上看到你消失了。对手就可以按闪躲了,然后你就打点不到了。但是这不代表这个技能就不能先手,抓先手的方法很多,比如有一种,你可以带不生不灭,带这个技能不是为了冰冻敌人。是为了骗敌人丢出闪躲,一旦闪躲,你按点穴,那时候闪躲正在CD。他没法再躲了。

  还有个就是骗人起跳,只要抓到他落地前点穴,他落地时就必中,甚至半空被点。但是这些都是需要经验的,多多联系,你会发现不难。

  连招,我先说我最早的基本招式吧。

  点穴后,向后方退一点距离,这个距离自己保持,接着混沌一破,这招打出去后,你离敌人保持多远取决于你点穴后退多少距离。你可以多退一点,用混沌一破后.,依然在敌人背后。也可以少退点.混沌一破穿过敌人,在敌人前面,然后接着长风吹雪。同时接踏雪寻梅。是可以连起来的。

  这是我最早的连招,伤害非常高,我用这套连招杀了很多人。直到有一次跟衡山打,他每次在我丢长风吹雪的时候就可以格挡,就是说。点穴和冰冻都格挡不了,但是冰冻后的技能可以挡住。所以我后来选择的方式就是站他背后,然后多退一段距离.然后再丢长风吹雪,这样他只能挡住最后弹出去的几次伤害。

  这里有一点没有说的,就是长风吹雪的弱点,这个技能伤害高低取决于你能否把人推出去。换句话说,取决与你面对敌人这个方向前方是否有障碍,如果有,那么这个技能是推不动敌人的。伤害自然就低。可如果前方冲同无阻,那么这个技能的伤害是非常恐怖的。所以点穴以后不要着急出招.而是考虑自己的站位,怎么站好位置能让后面的长风吹雪伤害高。

  说了最早的打法,再说说跟高手对照的打法,相信很多人都觉得踏雪寻梅这个技能是垃圾。我说他不是垃圾的一个重要理由,那就是点穴以后不接混沌一破,而是接踏雪寻梅。

  为什么要这么做,很简单。因为点穴后是暴露弱点状态,这个时候接踏雪寻梅.是可以把人击倒的。注意!特别要注意!这个击倒是爬不起来的。按空格都没用的,所以这个时候是必受伤害状态.而且是克制伤害状态。下面一招接混沌一破,这个时候的混沌一破的伤害是最高的.。打出多少自己去看,因为把人击倒的同时是把人给T飞了,所以接混沌一破正好又在身边了。这也是为什么我不用冰环而用混沌一破的缘故,冰冻住后接长风吹雪紧接着无色无相。这样一套连招下来,伤害打出去了,自己也安全了。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高玩教你如何最大几率用日月钩子勾到人
以一敌十 高玩逍遥轻松对阵各门派技巧
玩家总结衡山四套连招 附带视频演示分析
别摸我我有刺 北恒山PK持久战和团战攻略
玩家分享恒山主流四套连招+技巧详细分析
玩家分享 国宝职业恒山竞技场pk心得
谈个人竞技场少林vs衡山比武心得体会
笑傲江湖ol峨眉第一视角竞技场pk视频
上一篇:以一敌十 高玩逍遥轻松对阵各门派技巧 下一篇:玩家分享逍遥刷图攻略 技能何如搭配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