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衡山>

玩家总结衡山四套连招 附带视频演示分析

  直入主题,本文只是指出衡山日常竞技场的时候要注意的小地方。

  第1套连招

  很多高手都提过了衡山的连招,以40级为例。

  惊鸿绝影+轻吟回风+流星坠地(站在地面释放)+浮云拨日(貌似没打错,蓄力按满)+千雁(4-6下)+岳阳三醉(按前2段,共3段)+风卷残云+岳阳尾段。

  一套衡山完美连招就这样了,中间有几个要注意的细节。

  (1):连招攻击是建立在轻吟回风生效的情况下,所以轻吟是核心技能。轻吟是能被2段跳、移形换影躲开的,甚至普通的跳跃都有很大机率闪过。再来,轻吟在武技上是一招一次性控技,而一次性的控技很多时候都吃亏于其他门派的刚技(带刚体,通常是起手第一下或收尾一下),面对刚技,首先要明白那个门派的刚技是什么,然后格挡或轻功骗刚技。刚技过后,注意对家轻功走位即可。

  (关于轻吟回风这技能涉及挺长各方面都有挺长的,下面会相关介绍)

  (2):流星坠地的选位上决定着你接不接得上浮云拨日。相信很多衡山的兄弟姐妹在这断开过,老被对方轻功闪掉浮云拨日。流星坠地选位,应在地面发动,如果是为连招千万不要跳起来,以蓝色光环为圆圈,指标点中对家地方为点,我们的位置应在圆边上的点(可以搭一点点点圆线,但是切勿在圆内,距离太近,正对玩家2点成同一直线),基本上90%都连得上的了。在竞技场边发动连招的时候,不要正对墙壁,应在其一侧。

  第一套连招优势,连起来方便,而且能应对的状况多些。分析3个技能。

  惊鸿绝影:打菜,追人为轻吟出手做准备,切忌用在开场,指对家非菜,有控制技或刚技,多用在对家刚技和控技冷却时,用轻功闪躲时,专用,避免轻吟被闪躲掉。

  岳阳三醉:有多少个兄弟姐妹,用过这技能和对家火拼的?没错,在笑傲里,除了刚技或控制技,其他所有的一切技能我们都可以用这招和他们火拼,而且岳阳还带来了禁招,和击倒,所以能应对很多突发状况。击倒可以间开一点时间使用,不一定要连续按3遍,所以配合轻功第三下击倒还是很有机会的。

  风卷残云:瞬发技能,伤害不算低,范围大,双方残血,可收奇效。

  第一套劣势,伤害低点,岳阳配风云虽然攻击距离大了,对方就算用轻功跳开也能命中,但是风卷残云冷却时间有点长1分钟。

  第一套连招示范视频

  

  惊鸿+轻吟+流星+浮云(按满)+千雁(4-6段,看网速,手速)+加真岳阳三醉·六弓花+风卷残云。

相关资讯:
刷龙陵不求人自己当队长 龙陵新手攻略
新区第一天速到40级攻略 附各职业简介
别摸我我有刺 北恒山PK持久战和团战攻略
玩家分享恒山主流四套连招+技巧详细分析
挖宝奇遇事件 龙脉地宫探险攻略
玩家分享 45级副本云上山崖BOSS战小技巧
玩家分享 国宝职业恒山竞技场pk心得
新手必看 帮派劫镖最大限度提高帮贡方法
上一篇:竞技场2400分衡山讲解各职业打法和pk套路 下一篇:谈笑间对手灰飞烟灭 最强衡山派PK教程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