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衡山>

玩家总结衡山四套连招 附带视频演示分析

  第2套连招

  前两招不变+比翼双飞+进退龙游+浮云拨日+岳阳三醉,岳阳输出作为一个收尾招,连招成功伤害输出超高。不知道这招大家知不知道怎么用,伤害输出还是挺高的。

  2套都是伤害最大化的,第二套更大一些。

  第二套比第四套胜在流星接浮云容易找位连上,第四套比第二套胜在多了个岳阳,上文我又说岳阳的优势了。

  千雁是一招带点距离的控制招,陷足,就是定身,作为接浮云的招,浮云最后一下击飞通常会让对家于我们有些距离,不用走位,和担心对方的刚技,控技,猛按即可,对家只能后退,双边侧闪才有可能避开,前进不了,可以想像中了直面中了武当的重转剑。

  缺点:比翼后接进退龙游比较难接,可以说接不上,进退龙游太容易被对家起来用轻功躲避掉。所以连招能接上只能进退接比翼,后击倒,站在旁边,对家起来立接轻吟,后面流星或浮云连上,这才可以。

  第二套连招示范视频

  

  岳阳三醉·真6弓花

  3下岳阳+空格+岳阳+空格+岳阳+空格+岳阳。

  此招伤害不是一般的高,适合用于弱点崩溃情况下连,平时还是不要用来6连,只能2连。

相关资讯:
刷龙陵不求人自己当队长 龙陵新手攻略
新区第一天速到40级攻略 附各职业简介
别摸我我有刺 北恒山PK持久战和团战攻略
玩家分享恒山主流四套连招+技巧详细分析
挖宝奇遇事件 龙脉地宫探险攻略
玩家分享 45级副本云上山崖BOSS战小技巧
玩家分享 国宝职业恒山竞技场pk心得
新手必看 帮派劫镖最大限度提高帮贡方法
上一篇:竞技场2400分衡山讲解各职业打法和pk套路 下一篇:谈笑间对手灰飞烟灭 最强衡山派PK教程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