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衡山>

玩家总结衡山四套连招 附带视频演示分析

  第4套连招

  前两招不变+比翼双飞+进退龙游+岳阳三醉+风卷残云(同雁3决,岳阳三醉后接收尾招可变个人喜好),试着和基友妹子PK一次,但是真的各种延迟,视频可看出,因为妹子有点笨,所以up主先手都是惊鸿。不过后期妹子的一套带岳阳三醉·真六弓花的连招还是超给力,怒连我大半管血啊。

  第四套连招示范视频

  

  惊鸿+轻吟+比翼+进退龙游+流星(浮云拨日)+浮云拨日(岳阳三醉)。

  注:括号内为第四套连招,其中2,3都有隐藏招没放上,就是千雁环回,第二套千雁使用时机放在尾招浮云后直接千雁12连,第四套使用时机放在倒数第二招浮云后(4-6连看手速)接岳阳。

  主要伤害来源招为,比翼,浮云,千雁,岳阳。

  这4套连招,连得上情况下,第二套伤害最大。下面来简单说一下这4套连招的各优劣。我常用的是第一套连招,感觉搭配起来能应对的状况多一些。

相关资讯:
刷龙陵不求人自己当队长 龙陵新手攻略
新区第一天速到40级攻略 附各职业简介
别摸我我有刺 北恒山PK持久战和团战攻略
玩家分享恒山主流四套连招+技巧详细分析
挖宝奇遇事件 龙脉地宫探险攻略
玩家分享 45级副本云上山崖BOSS战小技巧
玩家分享 国宝职业恒山竞技场pk心得
新手必看 帮派劫镖最大限度提高帮贡方法
上一篇:竞技场2400分衡山讲解各职业打法和pk套路 下一篇:谈笑间对手灰飞烟灭 最强衡山派PK教程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