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传剑内测之竞技场最新改版内容

  下面简单说一下有关于竞技的改版其他事情:

  1、人物可以穿两套装备了,这样就方便于内外功装备切换,并且我猜也是为了以后PVE、PVP不同装备准备的。

  2、技能加成改变,现在技能加成不是以前的那样单纯的外功200,内功0的设定,而是都有参与,所以选择装备的时候慎重。

  3、技能学习方法改变了,内功技能学习延后。

  以下简单说三个职业的技能方面问题,武当,日月,华山。

  日月:日月技能改变不是很大,抓取技能貌似强力了很多,由于抓取技能目前还是笑傲里面的最强控制技能,所以推荐多使用。

  华山:某猫最爱的华山依然那样给力,伤害输出很靠谱,并且由于血量增多,脆皮也不是很明显。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连技的使用,不同于二测有了很大改变,所以技能使用方面还妄慎重。

  武当:武当由于失去了风卷残叶的高伤害吸附,所以需要相当程度的猥琐。由于技能CD过长,所以需要等时机,错过了久都没有了。

  稍后奉上视频。第一个和日月PK的是为了体验新竞技场,所以不要就PK技法方面评价。第二个和华山PK的就是技术了,然后喜闻乐见的,看我被虐吧。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职业理解格挡意识 笑傲pvp取胜的关键因素 下一篇:笑傲江湖小武当初探竞技场 切磋视频赏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