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力降十会 少林见招拆招PK视频锦集

  这部视频是我出的第二部视频了!

  对手 华山 衡山 恒山 五仙 武当 (打日月和峨眉的视频没录内存不够了) 逍遥 唐门 没有遇到! 有机会我会补一个的。

  打法跟我50级阶段完全不一样,用的是无锁打法,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稳如泰山,凶如猛虎。

  我的连招视频里有,大家可以学习借鉴,创新!

  最重要的是跟大家讲述少林的打法: 少林的打法注重 见招 记招 拆招 和 心里打法

  游戏技能是固定的,菜鸟要想成为高手只有通过不停的磨练才可以,除此之外没有捷径。所以要经常和不同的门派切磋 了解其他门派的招式特性,这就是所谓的见招。

  了解之后 用本派相克技能应付即可 这便是拆招。

  大家问我怎么拆,2个字 强拆!

  我们少林是肉,我们少林是血多,纯爷们就是要刚正面! 被你连一套又何妨,跟招撞招又何妨!

  如果说李小龙是华山 衡山 爆发力强 伤害高。 那我大少林就是 巨人卡里 送葬者!

  血高 防高,别看少林出招慢,中一招让你Y疼一回合。

  所谓心理打法 少林以骗为主 大家可以通过 走位 、瞬移(祥见打 北恒的那一局)、变招

  取得心理优势,游戏是人玩的 取得心理优势 就等于赢得比赛!

  我们是少林,硬刚我们谁怕谁! 任你技巧千百倍,我自一力降十会!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龙哥五仙擂台小试水 五仙VS少林视频
玩家分享 34级逍遥极限无缝隙连招演示
华山单刷也给力 64级侠客本全程不吃药
逍遥VS恒山视频剪辑 蓄势待发防不胜防
衡山姬无命VS华山一妃 静如处子动如脱兔
日月16分钟单刷70侠客本视频 附文字攻略
玩家分享 华山VS武当无硬直的激情战斗
日月资深玩家分享竞技场最高伤害连招
上一篇:龙哥五仙擂台小试水 五仙VS少林视频 下一篇:日月VS衡山视频 浅谈钩子的使用技巧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