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论坛热帖>

我眼中的令狐冲和他身边的几个女人

  其实任盈盈,就是我们每个人的终身伴侣。这个人,不一定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也不一定是什么大家闺秀,千金小姐。但是这个人,肯定是会围绕在你身边,不管她人在何方,你们两个人的心,总是缠绕在一起的。也只有这个人,才会永远在你身后,无论是贫穷还是富裕,都会伴着你,守着你,直到生命的尽头。

  最后一个,就是给我们很深印象的仪琳小师妹了。这个小尼姑,生性平和,一心向佛。虽行走江湖,但是心底善良,惹人怜爱。看似柔弱,但是心底着实很有主见的一个女孩子。如果放到现代,那也是万人追逐的偶像。但是她这一生,注定因为令狐冲的出现,而成为一个悲剧。因为她义无反顾的爱上了令狐冲,但是因为她本身的出身,从小在尼姑庵长大,青灯古佛为伴,而在她遇到令狐冲的时候,令狐冲已经与任盈盈不离不弃。善良如仪琳,只能在心底默默的祝福心上的人。在定逸和定闲死后,她作为新一代恒山派的佼佼者,必然会入住恒山,这就更加使得她跟令狐冲之间有了不可逾越的鸿沟。

  仪琳就是我们身边的红颜知己。虽然在我们身边,但是只能是倾诉的对象,一如她在湖边对哑婆婆的倾诉,我们的身边,都总会有这样一个人,听你倾诉,为你解忧,但是永远,永远不能彼此相依相守。而我们的人生,也是因为多了这样一个人,才使得更为丰满,更为惬意。

  每个人身边,都会有这么几个人,希望你们早点将你们的岳灵珊藏在心底,也早日遇到你们的任盈盈,当然了,也祝愿每一个仪琳,都会有好的归宿,祝所有有情,有爱的人幸福美满~~

 


  >>>和玩家互动交流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编辑:①生守护]
上一篇:换一个角度去读笑傲江湖ol的战斗系统 下一篇:一些江湖中人常说的口头禅 给力集合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