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游戏资料>

《笑傲江湖OL》“教主归来”天下会介绍

  “天下会”的核心玩法是PVP,它能让玩家们充分感受到江湖中剑客之间刀刃相向时的快感。高手过招,胜负往往一招之间。个人的实力、团队的配合、职业间的互补都将成为PVP中决定胜负的关键。除了个人之间的对抗,“混战天下”在群雄四起的年代成就的是一批玩家的英雄梦想。如何让自己强大起来,如何让自己能够对抗实力强劲的对手时不落下风,如何让自己一路获胜?

  天下会是一个全新的联盟体系,每个服务器仅限一个。天下会的首领被称为“武林盟主”,盟主由本服帮派声望排行榜的前十名帮会投票选出。每两周可进行投票更换新一届的武林盟主。

  作为一个服务器的领袖,武林盟主拥有独有的权利。如:可任命天下会职务、可任命飞龙军、发启紧急运镖任务、开启龙门镖行任务以及发启跨服雪战等活动。

  天下会内除了武林盟主外,还有另外9名官员。这些官员都享有不同的权利,如:使用龙吟频道、罢免官员、禁言玩家等。并且,每周都会获得专属的奖励。如:时装、坐骑以及一些稀有物品和生产高幸运状态等。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终极PK 笑傲江湖OL雪镇动真武尊堂首曝 下一篇:《笑傲江湖OL》“教主归来”手工套装介绍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