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选择适合的职业 游戏达人浅谈十大职业

  随着笑傲三测的来临,很多原本观望的玩家也开始跃跃欲试了,有很多童鞋在问自己选什么职业好,很多童鞋玩游戏,一看到很多职业要选就蒙了,不懂该选什么,想要多了解点吧,有时候又看不懂太过专业的术语,然后就会出现很多人说这个职业太垃圾等等,最后只有两种职业是长期屹立不倒的,就是强力战斗机和奶妈。简单容易操作,职业定位相当之明确。但是这样就没意思了嘛,很多玩家一开始不了解职业定位随意选,然后各种玩不来,最后弃之如敝屣不玩这个游戏,或者跟风看哪个强大玩哪个,实际自己又玩不来,导致游戏实在变得很无趣。闲来无事,贫道我跟大家浅谈下笑傲十大职业,个人喜好分析为主,职业技能分析为辅。毕竟,喜欢了这个职业,玩起来才精彩,也能玩出很高的水平。贫道非专业,纯业余酱油党。对贫道言论不屑的各位请不吝赐教。咳咳~废话不多说,客官请往下看笑傲共十大职业:少林、峨眉、华山、恒山、衡山、逍遥、日月、武当、唐门、五仙。职业都有特性,不要想选个完美型万能强力的职业,那是不可能的。有自己的特性,才是王道。

  第一个谈谈少林:玩过网游的童鞋想必一看少林就知道少林是个神马定位了,外防坦克,近战,单体输出强。简单来说,就是皮糙肉厚耐打型,冲在最前面的T,自然是血厚,防高。脑补小剧场~下副本时,少林冲在最前面大吼一声,放着我来!然后凭借着一身钢筋铁骨,怎么打都不变形的强力血肉来给妹子安全感,肌肉不是盖的噢~。想体验一把冲锋战士,想作为强力战士保护妹子的汉子们选择少林吧,血厚防高输出高,近身肉搏很刺激噢!少林的定位简单清晰,操作呢也很简单容易,对于喜欢冲锋大杀四方的童鞋可以选少林,虽是出家人,可是很暴力噢!(近战)

  第二个谈谈武当:武当来也,武当呢是属于道家,自然是道骨仙风啦,武器也是重剑,武当的定位是近战输出,快速突进,高伤、高爆发。简单来说就是近战型全能选手,高防御,高输出,还能控场,我的八卦阵,我做主噢!但是出招速度不快,道家嘛讲究以柔克刚,自然是慢悠悠的。脑补小剧场~道骨仙风的武当弟子,以除魔卫道为己任,捍卫正义,以武当华丽丽的功夫力挫敌人!喜欢近战、打击速度不快的童鞋可以选择武当,道骨仙风~神仙眷侣噢!(近战)

  第三个谈谈华山:华山的定位是强力输出党,但是也要看童鞋的选择。可远攻,可近攻,可华丽丽,可不出风头。华山的特点是出招速度快,高爆发,高输出属于突进职业,但是脆皮。在团队中是个强力输出能手,能在最短的时间给与敌人最多的伤害。华山是正气凛然的感觉,脑补小剧场~华山弟子,背着单剑,仗剑走江湖,遇到不平事,凭着自己的速度,输出,快速华丽的解决战斗。但是有一点要注意就是皮薄,所以在华丽的展示自己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皮,别惨死了。华山分为两个选择,气宗跟剑宗。剑宗主升剑招,近攻,输出高,华丽丽,但是皮薄。气宗主升剑气,属于远攻,输出一般,群攻,不求华丽,但求安逸的可以选气宗。喜欢单剑造型的童鞋可以选华山,而且有小师妹情节的也可选华山,想跟心上人携手仗剑江湖的毫不示弱的也可以选华山噢!(近战,远攻二选一)

上一篇:内测早知道 笑傲江湖十大门派详细定位 下一篇:笑傲江湖3测快速升级教程 轻轻松松到40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