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选择适合的职业 游戏达人浅谈十大职业

  第七了日月:日月神教威武霸气啊。日月神教的武器是双刃,可变为链刀。日月的定位是远近结合,可当刺客,可当输出。算是个很平衡的门派了,喜欢多角度发展的童鞋可以一试日月,日月就不赘述了,全能型平衡门派,靠童鞋们自己去突出自己喜欢的方向了。万能替补选手,当然是在都不强力的情况下才是替补。脑补小剧场~日月神教霸气威武的弟子,手持双刃,所到之处横尸片野,随意变换招式,威武霸气啊!(可近可远)

   第八峨眉:现在来说说峨眉,本来峨眉呢只收妹子的,不过笑傲不限制,也收汉子,估计是看到现在基情四射,奶爸神马的很有爱噢。峨眉呢,基本的定位就是我们俗称的奶妈,就是负责回血救死扶伤的,攻击不是主流,辅助为主。是典型的需要被保护,软妹子,小萝莉,小受受可以选择峨眉噢,脑补小剧场~峨眉妹子(汉子)跟在一个威风凛凛的大侠身后被保护,同时发挥自己强大的技能给为保护自己而作战的大侠补血,同时还可以在背后丢技能打击对手,更快的结束战斗。既能自保又能不抢风头,小鸟依人神马的最有爱了!(远攻)

  终于第九了唐门:唐门一听就知道不是正面交锋,近身肉搏的职业,唐门的定位是远攻,各种陷阱控制,唐门总之不跟你正面交锋,即使要冲上来了也是事先准备好陷阱的,一旦中招,就容易跪了,特别是对脆皮的职业尤其狠。唐门就是华丽丽的丢陷阱让你不得近身。让你死在几米开外啊。脑补小剧场~唐门弟子,没人敢靠近,深怕一不小心误中陷阱,当唐门弟子要对你动手则会引诱你踏进他们所设置的陷阱,让你避之唯恐不及。喜欢丢陷阱,不喜欢拿刀拿剑砍来砍去的、猥琐流的童鞋可以选择唐门,耍的人团团转...(远攻)

  最后了。第十个五仙:五仙是唯一 一个纯妹子的门派,可以预见大批大批的漂亮妹子啊~五仙的武器是鞭子,定位呢,属于远攻,丢毒群控,不让近身,即使近身也是被五仙妹子捆着甩过来的。五仙属于力道上虽不及对手,但是狡猾调皮,靠给鞭子淬毒远程伤害,丢毒来群体伤害。脑补小剧场~五仙的妹子妖娆妩媚,不要以为可以随便调戏噢 ,一不小心你就着了她们的道,带刺的娇艳玫瑰不好惹噢~ 妹子们来玩五仙吧,妖娆妩媚噢~调戏汉子噢~!(远攻)

  终于完了:总的来说,十个职业的定位各有不同,除却定位相当明显的,其他职业都只是大体相同,细枝不同。虽然看上去是一个流派的其实方式完全不同。可以这么理解,一个团队里,少林冲锋抗怪,峨眉殿后各种回血恒山守护,逍遥、五仙控怪,华山,武当、日月输出,唐门丢陷阱,衡山突杀BOSS...好和谐啊。其实职业不分好坏,最重要的是看童鞋们怎么去玩了,游戏的乐趣就在于给了你一个框架,让你去自由发挥,至于是玩成一朵花呢,还是玩成一堆渣,就看各人了。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内测早知道 笑傲江湖十大门派详细定位 下一篇:笑傲江湖3测快速升级教程 轻轻松松到40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