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江湖消息帮派任务 东方教主被打的跪下

  本人小杂帮派六脉神剑的墨染江山,帮里大部分人活跃帮派任务不仅仅是因为经验不少。

  那天我们收集江湖消息(帮派活动使的任务,收集江湖消息,推导江湖消息),终于集齐了7个!

  7条消息收集后要进行推导(很容易的,多试试就出来,类似帮派的侦破任务)。

  于是开始了,任务的名称叫消灭东方不败!

  于是帮派出现了7-8根旗子,然后汹涌如海浪一般的小怪出现!每个小怪都掉落79左右的银票。

  这不是重点,先出现的BOSS是一个骑马的,每次打到差别多就自己跑开了,尼玛根本看不到人上半身!

  就是一个巨人

笑傲江湖ol帮派任务

  然后陆续出现了5个小BOSS!正面吃大必死!我死了有10次了啊!手残操作伤不起啊!(当时我是50J五仙,大概有1W4的血)

  最后小BOSS太牛逼根本杀不完啊(话说一个小BOSS被杀死就爆出20个左右的宝箱,可以开出狼毫,镖旗5级,还有乱七八糟的宝图啊什么的)

  那7-8根的旗子代表帮派的防御啊!!眼看就剩下40%了。

  东方教主终于出现了(这表情不对啊!【擦,喂干嘛那么幸福】)。

  然后开始刷东方教主,没啥大难度,不过还是吃大必死。

  友情提示,小怪前期好杀,后期会变成骑着马匹的怪,伤害很高,被围殴就会死。

  因为打的太匆忙只留下了一张截图,东方教主被打跪下的截图!

笑傲江湖ol帮派任务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玩家分享 盘点日常任务挖宝奖励
玩家分享 日月竞技场阴阳双刀流打法
每日活动任务副本《百毒入侵》攻略
教你怎么赚银子 做哪些活动任务赚钱
新手备战公测 1-50级升级攻略心得体会
分享华山技能连招经验心得 笑傲新手教学
《笑傲江湖OL》二测 隐王宝藏任务挖宝过程
新手必看 分享装备提升途径及赚钱攻略
上一篇:玩家分享 盘点日常任务挖宝奖励 下一篇:与众不同的捏脸 捏出不一样的瞳孔颜色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