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明智理智的选择 个人装备与属性选择心得

  从公测开始玩笑傲江湖至今,让我感受最深刻的就是这个游戏让我戒掉了在多玩上发攻略的习惯。太多内测玩家手上掌握了一堆说出来就能让别人赚钱的秘密,而什么都不说出来的这种气氛,不是我一个混迹论坛喜欢分享游戏经验的玩家所爱好的。现在,好多东西开始慢慢浮出水面,我也感觉是时候做回自己,写点东西了。

  首先,我想说的是装备选择的问题。各个职业的套装价格目前分化很大,而不同等级的装备的价格也很大。首先我们要知道一个简单的优劣比较,40级的极品套装一套,攻击和治疗大于50级的普通套装。在这里不要盲目的追求高等级职业套。内劲+体魄,内劲+筋骨的40装,远比50内力+精通或者抵御的 50套可口太多。我自己当时40级的时候就是收的极品40套,其中5件有内劲,3件没有,现在63级了,武器强10了,戒指60级的7,其他装备4-5这样,攻击宝石有些2级的有些3级的,内劲3个颗2级的,内功攻击22500,外功攻击7400,双防7000+,治疗11500。属性很贫民,因为还没有换60套,不过由于价格原因也不想换60套。只是说比好多同职业50套的玩家攻击都高。

  很多人都怀疑40套没有3级全身宝石,内功攻击怎么能上2W,其实很简单,关键在于你是不是选择了极品套装。这里,我并不是要所有玩家都选择 40的极品套,关键在于价格的比较。因为现阶段很多职业额40套属性不错的装备都在4D就能入手,而垃圾的50套也需要5D以上,花更少的钱获得更高的收益,这是屌丝众必备的。

  然后,用40套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武器不用重新强10,对于外挂党,或者GFS这不是个问题,但对于屌丝众来说,你难道从来没觉得由于频繁更换套装,你的武器从来没有强到过10么。别说10,好多人连8都到不了。好吧如果你已经到10了,请把多余的强给戒指,强给其他装备。40强10比50强9还略低,不过要的经验也少,当你不能把所有装备强满的时候,你就应该考虑怎么最大化你的强化属性,而不是上限值,因为你离上限还很遥远。当然,如果你不能很便宜的入手40的极品装,甚至比50的普通(单体魄或者筋骨)的装备还贵,请你果断的入手50套,也并不是个大问题。

  到了60级之后,我想很多人都开始随大流的换60套,这个问题又来了。首先,60套的价格并不低,除了个别职业,属性好的就更贵了,好多人花了钱 换了一套垃圾60套,发现属性提高的并不明显,当然有钱收极品的另算。这个时候,职业之间的分歧就出现了。如果你是恒山,那么我建议你多花点钱收一套属性好的,这会帮你省下很多打石头的钱,攻击果断上3W,收一套垃圾的,意义太小。如果你是其他门派,你应该考虑继续使用40级的极品套装,还是换装备的问题。

  像我觉得可以介绍现在的攻击,打副本什么的都没太大压力,所以暂时不想换,便可以省下一笔钱。如果实在受不了,那么则考虑手工和套装,58的极品手工比较困难收到5星5属性的,但如果你自己喜欢手工,或者你是个爱逛摊位的人,你也可以在摊位上淘到一套不太贵的手工装,特别是62级的5星5属性武器,一堆元素攻击,霸气侧漏,再到65的5属性配饰和项链,你获得的额外元素攻击完全可以弥补你在套装属性上攻击的缺失,如果在意气血和筋骨,也可以在5 属性装备中 选择加筋骨和气血的。

  手工表面上失去的套装属性,但却在5条属性上弥补套装属性,而且可以以比较正常的价格拿到属性不错的,这个比一套垃圾套装来得更实惠。当然如果你觉得很烦,也可以换60垃圾套,这样你的血和防御 治疗都会有明显提升比起40级装备,不过攻击提升却很有限,由于你是用的不带内劲或力道的。如果你是武当和华山,我还有什么可说的么,请一定用手工,不要嫌麻烦逛摊位,我只能说手工的价格太美了,6星的普通手工都比60的的套装便宜,不要小瞧一件手工多的那点属性,一身极品5星手工+普通6星手工完爆60 级垃圾套。我还是那句老话,华山和武当并不吃亏,你们花更多的钱一定时能拿到更好的手工装备,没有任何必要花更多钱拿和别人属性一样垃圾的装备。

  写到这里,我必须要提一下的是,笑傲的元素攻击的加成模式。我很早就测试过了,但是一直没有发出来。现在有很多帖子都有提到,我在这里也必须提一下,因为这个跟我们选择手工的关系很大。

  1.笑傲的元素攻击加成,是所有元素攻击对所有职业加成都有效果。不存在说的,武当只有冰伤有用,恒山只有火伤有效这种说法。

  2元素攻击加成不是只加成同属性技能,而是全属性技能加成。这里举个例子,比如逍遥打个冰系伤害,火系的技能伤害同样会提高,打火系伤害,冰系的技能也会提高。

相关新闻:
竞技场十六条小技巧 高手对决细节定胜负
闭关系统小技巧 在地宫组队挂机时不乱跑
平民玩家浅谈逍遥竞技场对各门派心得
恒山PK刷图经验分享 献给迷茫的新手玩家
衡山比武场连招套路以及对各门派心得
白富美染色攻略 喜欢染色的千万不要错过
玩家分享武当练级、PK心得及实用点穴方法
高端逍遥浅谈比武技能配置以及连招分析
上一篇:竞技场十六条小技巧 高手对决细节定胜负 下一篇:逍遥点穴不用躲 华山三个技能破点穴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