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衡山>

衡山比武场连招套路以及对各门派心得

  本人天山折梅:姬无命 职业:衡山。求全区各路高手赐教。下面来给广大衡山玩家讲解比武对战全职业要点。和衡山无敌连招。

  目前竞技场最主流的3大职业华山、武当、衡山。如果你在看我这篇帖子之前还认为前2者是高手的话,看完之后我希望你可以完虐此两派。

  先介绍我使用的技能

  惊鸿、岳阳三醉、浮云拨日、轻吟回风(点穴)、风卷残云、长啸落燕、流星坠地、同燕三绝!

  此8技能是我用到现在可以打出高爆发伤害的技能,大量的限足、顿足 短暂眩晕的技能。一套下来可以使任何对手无法防御 无法逃脱只能被打!收招结束你在场内快速游离让对发无法对你进行进攻。

  衡山技能因以限足迅速近身技能起手。惊鸿和满蓄力的长啸落燕为主打技能 迅速近身后接点穴-(这里就要说说很多职业可以用招式来破你的点穴武当的伏虎跳连。华山的无边落木 有凤来仪 等等大量技能可以破

  衡山的点穴,点穴出手时机非常关键!如果你遇到一个会用技能来破你点穴的职业 记得 惊鸿。落雁之后直接用身法闪开距离判断对方技能结束后直接点穴。时机把握的好的话点穴成功率95%以上)

  点穴之后就是流星+浮云 连招击飞。这两个技能是要有释放身为因素在里面 离目标太近,太远 都能被对方格挡、快速身法闪掉。所以需要长时间联系距离 时间问题。如果完美释放是不能被躲闪,格挡的对方只能被连起后击飞还不能空中受身。之后接2段岳阳三醉。第一段致盲第二段散功。之后大部分对手可以倒地受身后闪开 你可以用惊鸿和或者长啸落燕迅速再次进他身打出第三段岳阳三醉后把她击倒(注意的是第三段岳阳三醉比较慢你有足够的时间去调整放下的位置最好是在目标的背后下落可以破他格挡,同时大多数职业处于散功状态不能对你用技能你可以灵活的调整位置但不能太久)。如果目标被再次击倒你施放满蓄力的同燕三绝。至少可以踢到对方三脚后你可以选择收招后跑路,或者以身法来收招后接风卷残云。之后就只要等下一个技能循环了。风卷残云主要是用来远距离打击对手和让自己喘息回技能的。

  1.衡山对战华山.个人感觉华山只是武器比较漂亮技能比较华丽的花瓶。他的致命弱点就是技能不好连,唯一一个搞爆发连招就是点穴后的有凤来仪+天旋地捆。前面的技能啊无非就是做做样子。

  华山起手打你就那么一个技能 就是冲过来转啊转的那个技能 。绝大多数华山靠此技能起手 然后会接抓取 如果抓到把你击倒后 会接无边落木再次把你击倒(这里可以靠倒地受身跑掉他的无边落木具体是倒地时候看对方起手式同时按空格受身脱开如果到这里华山不能把你击倒后面就不用继续了 他也不能继续),有些自以为是的华山会在无边落木后算好时间 直接点穴。然后就可以有凤来仪+天旋地困 打你一大半血了(此处要点华山点穴能格挡你被无边落木击倒后要选择的是格挡,格挡主点穴后华山就没用了)。

  第一个要领——华山突进 你不要格挡不要跳 即使被他冲过来时戳记下也无所谓,你一定要侧身闪后拉开距离 否则他一定会来抓你!此时他如果再用他的其他突进技能接近你 衡山可以直接点穴他至此他的起手就被破了。点穴后参照衡山连招记得打到同燕三绝之后同燕三绝最后一刀不要砍出来迅速用身法移动来收招避免直接被华山抓取。

  打华山一点不能和对方拼技能 对方的技能判定都比你高怎么打你都是用鸡蛋在和石头打 往往技能都打不到对方自己被揍的死去活来。保留好点穴就靠点穴后连招去制敌是很有必要的。对付所有华山2套技能在竞技内基本你都已经赢了。如果你输了请好好的把连招练习好。这里不再说别的了 在我面前所有华山都是渣手法再好的华山也是渣。因为他不能连招所有连招都有空隙被闪躲。华山同学可以和竞技说拜拜了,因为你也只能虐虐菜。

  2.衡山对战武当.武当是比较麻烦一点的职业,第一能耗,皮厚血多还能少量回血。武当分三种 一个是剑阵武当靠剑阵打太极什么的。一种是用技能砍的武当。还有一种是技能砍配合剑阵的。

  衡山打武当先判定对方技能套路。如果是插剑阵的 你就要时时刻刻准备格挡,武当剑阵的点穴,吸人都可以被格挡。如果你操作过硬你可以看对方起手式用身法来跑掉对方的剑阵点穴也可以,但是记得抛开后格挡好,避免被吸回剑阵。之后你就可以各种点穴后连招他了。再厉害的武当吸不到你点不到你就是废。

相关资讯:
白富美染色攻略 喜欢染色的千万不要错过
比武场日常全新改动 奖励丰富强10不是梦
玩家分享武当练级、PK心得及实用点穴方法
高端逍遥浅谈比武技能配置以及连招分析
如何选择门派 玩家一句话总结十大门派
2000场竞技场实战 资深玩家教你玩五仙
武当玩家浅谈竞技场心得 关键是冷静
峨眉竞技场进阶篇:对战各门派的细节
上一篇:玩家分享衡山PK技能配置以及对各门派心得 下一篇:提高点穴命中率 衡山玩家分享自创连招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