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玩家分享帮派盗宝经验总结以及小技巧

  根据这么久来的盗宝历程,和大家分享一点盗宝经验吧,纯属个人经验,技术层面不高,不喜勿喷,也欢迎各位盗友前来分享经验,交流合作。

  经验总结如下:

  1、关于盗宝路线:镖局进图左跑从房顶上直接跳到藏宝阁,可躲开护卫的攻击,快捷、效率。山寨进图左跑到藏宝阁,看到护卫下跳一层绕到盗洞即可,可躲开护卫攻击。

  2、关于藏宝阁BUG:镖局藏宝阁可以卡进建筑内,方法为在藏宝阁门前,面对藏宝阁,跳前前,再按一下前,即可进入藏宝阁内部,隐藏人物本身;山寨藏宝阁可跳上藏宝阁顶再从藏宝阁后面下来,可以走进藏宝阁内部。盗宝不知不觉,无声无息。

  3、关于如何逃命:盗宝时准备好飞行棋银子之类的道具是必须的,情况不妙可以及时飞走,或者死了躺尸一会儿,等人走了原地复活啥的,也是不错的。

  4、关于如果盗宝:至于带上黑面罩点盗洞这些低级的经验,各位看官看看官网介绍就可以了。对于盗宝来说,总计每页是9*9=81个格子,以7级帮派为例,总计7页,7*81=567个格子,也就表明你每次点击能中宝物的概率为X/567。这个概率是多么渺小我就不想吐槽了,想必很多人都是盗了个半天一包裹的损坏的宝物,然后绑银多得要死,啥都没有吧。

  其实还是有一些小技巧的:

  ①每次点击以后所有的箱子排布都将会刷新。

  ②同一个位置连续点击是不明智的,概率会很差的,基本你点了N个面罩都是损坏的宝物。

  ③基本上比较容易出宝物的是第一页、第三页、第四页。

  ④不断地换页点击概率会比较大一点。

  ⑤在盗宝前期,能踩机关就使劲踩机关,机关越少,盗到宝物的概率越大。

  哎,关于盗宝啥的就分享这么多吧,坚持不懈,继续盗宝。对于那些能开着外挂不碰一个机关直接盗走宝物的,我只想说,大哥带带我吧。真想知道怎么写个脚本去破藏宝阁的。另外,大家有啥好的经验,或者知道哪里有盗宝外G脚本的,欢迎分享讨论呀呀呀呀。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笑傲江湖ol大师级逍遥分享竞技场经验心得
衡山大神教你如何在野外以及群P中杀人
新套装or旧套装 数据帝帮你分析性价比
武当真元护体断篇秘籍五重效果及升级消耗
华山大型攻略 高阶PK技巧以及经验分享
玩家分享 28日更新后天下无忧的经验
叶子猪首发 详解笑傲江湖ol秘籍系统
叶子猪首发 笑傲江湖ol天下无贼任务攻略
上一篇:新套装or旧套装 数据帝帮你分析性价比 下一篇:平民切勿跟风新套装 应当注重性价比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