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平民切勿跟风新套装 应当注重性价比

  新套装是5属性的,旧套装是3属性,4+3算的话带6星武器 新的比旧的多出17条属性,别说5+2,技能的优势不是区区3000攻击能弥补的。

  理想状态下全是JP的话(属性自己选),力道+体魄+技能(前三条新旧一样)那么新的可以多640筋骨/344气海/1112抵御/3350精通/720会心/1360属性伤害/3800攻击力等,任选2条的属性。(70套的单条属性X8件)。

  以上任意2条属性(按照防具武器的属性规则,比如防具只有精通抵御防御,武器只有攻击,属性,会心,那么只能每个属性减半,可选2条防御2条攻击,选的我用蓝色标出。)

  再对比套装属性:新套=576力道,576体魄+143力道/体魄/气海/筋骨=719力道、719体魄、143气海、143筋骨+1600攻击+360会心+1675精通+556抵御(还有其他搭配,看什么不足补什么)+3全技能。

  旧套=366力道,305体魄 + 302力道/体魄/气海/筋骨=668力道、607体魄、302气海、302筋骨+2821攻击。

  如此结果清晰可见。比JP,新套装除了筋骨(主要是治疗量的差别)没旧的高,其他任意属性完爆旧套装(要比攻防,我可以选攻击,属性攻击,内外防)。

  抛开随机的属性(无视属性的垃圾装备),旧套装比新套装好,性价比高是不争的实事。平民的最优选择。

  结论:土豪买JP就选新套装,就PVP,PVE等综合能力比6星手工还要高(主要原因是技能),平民还是选择高性价比的旧套装来的划算,归类为一句话就是比低端区,旧的完爆新套装。比高端区,平民是有心无力。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玩家分享帮派盗宝经验总结以及小技巧
笑傲江湖ol大师级逍遥分享竞技场经验心得
衡山大神教你如何在野外以及群P中杀人
新套装or旧套装 数据帝帮你分析性价比
武当真元护体断篇秘籍五重效果及升级消耗
华山大型攻略 高阶PK技巧以及经验分享
玩家分享 28日更新后天下无忧的经验
叶子猪首发 详解笑傲江湖ol秘籍系统
上一篇:玩家分享帮派盗宝经验总结以及小技巧 下一篇:笑傲江湖ol田伯光归属任务流程直播视频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