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任务副本>

笑傲江湖OL 每日活动《龙岭迷窟》攻略

  龙岭石窟打法

  龙岭石窟中并没有太难打的BOSS或者怪物,里面的道具、怪物打败后都可以获得装备或者道具奖励。

  整个副本地图有点像九宫格,玩家每行进一个格子,就会开阔一片视野,有问号的地方即有怪物或者关卡,通过之后可以获得奖励。而最终走到终点,即可挑战最终BOSS,完成副本。因为每个关卡都会有奖励,为了奖励,建议优化自己的路线,尽量通过所有关卡,以获得奖励最大化。

  龙岭石窟辅助道具

  泉水:可以恢复所有气血和内力

  木箱、盆景、灯塔、篝火等:打碎后会掉落恢复气血、内力和怒气的道具,拾取相应道具可以恢复气血、内力、怒气等,怒气值满可以释放大招。

  龙岭石窟出场怪物

  最终BOSS:东厂盗宝监督,掉落蓝色货币和宝石;

  巨大腐奴:一次刷新6只,有钱怪物之一,每只掉落一个蓝色钱币和少量宝石。

  盗宝火枪手:远程攻击怪物,数量比较多,也是有钱怪物之一,会掉落大量宝石和货币。

  此外还有毒花、野牛、机关人等怪物,怪物击杀难度都不是很大。每个关卡出现的怪均为随即怪。

  龙岭石窟活动副本是现今出产奖励最多的副本,而且不限制进入次数,财迷同学可以在每个整点跟进,速度要快哦!

 

  进入原帖参与讨论:http://bbs.yzz.cn/thread-4881168-1-1.html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笑傲江湖OL》50级副本【蝎王魔窟】 下一篇:笑傲江湖OL 每日活动《绿竹幻想乡》攻略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