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心情故事>

游戏玩家对乐水问答录音要点整理理解

  昨天乐水前阵参加某问答活动的完整录音公布了。我整理了一个文字版,在提问的部分省略了些,问题的回答基本和原录音出入不大。

  现在就这段爆料的主要的部分进行一下整理和个人的一点理解:

  一是否存在2.5和3D版本的切换问题:

  乐水:这个可能是最想问的吧,其实我也看了173的那篇新闻,它说我们是2.5D和3D俩个版本,怎么说呢,其实可能是语言组织上的问题吧,容易给人造成这种错觉,其实我们就是一个版本,3D版本,区别无非是有没有开远景而已,你玩诛仙也有一个选项就是可以锁定视角,其实我们这同理,也是有一个选项是让你可以选择锁定视角,还有另外一个选项是看你开不开远景,(有人提出:没人会选择锁定远景)但是有人会锁啊,比如机子带不起来,开远景肯定会影响你的帧数的,如果你机子跟不上的话只能锁个视角,起码你PK时不会卡掉。

  个人理解:如果是两个版本的切换可能涉及到建模改比例的问题,如果只是单纯的锁与不锁视角的话,建模比例是不会有变化的。也就是说你不用退出游戏重新登陆换另外一个版本,而是在游戏内选择锁定视角还是不锁定视角。还有就是可以选择开不开远景的问题,这至少说明笑傲有远景。如果没有远景就不存在开或者不开的问题。

  二是否存在7月份第二次黑盒测试的问题

  乐水:下个月会进行第一次对外测试?下个月就是7月对吧,目前我们没有收到这样的消息,应该还会在进行一次黑盒,因为上次测试主要测了PVP部分,然后PVP部分会进行大量的修改,修改的结果是否过关,还要进行一次黑盒来测试。

  个人理解:前几天说7月份会有第二次黑盒测试的消息不实,第二次黑盒测试的时间是由针对上一次黑盒测试所暴露的问题进行修改的进度来定的。应该不可能制定具体的日期。而且下次黑盒测试可能还是主要针对PVP部分。

  三是闪避和格挡的细化区别及体力值的恢复:

  乐水:会恢复,但是恢复的比较慢,然后因为这比如说就是尤其是闪避还有格挡这俩个其实是很重要的战术招式,闪避基本上是闪躲掉所有伤害,除了有些怒气技它闪不掉,然后格挡呢…….但是闪避它有个弱点就是在闪避有时候你不能进行任何移动,但是格挡是可以的,格挡虽然是你会受到一点点伤害,然后也会增加你的破绽值,虽然说会跑的慢,但是格挡的时候你是可以移动的,所以这两种战术招式呢都会消耗体力值,但是这个体力值呢所以很关键,而且所有人物的体力值都是一个数字都是100,无论你升到多少级这个体力这个数字都不会涨的,所以大家在PK的时候一定要精心计算这个体力值的使用,然后它当然会恢复,在战斗中也会恢复的,但是恢复的比较慢。

  个人理解:这段提到了很多要点

  1,闪避基本上能闪避掉所有伤害,除了某些怒气技能。但是闪避的弱点是闪避时不能进行任何移动。闪避会消耗体力值但不会增加你的破绽值。

  2,格挡是视体力情况决定格挡的效果是怎样的,你还是会受到一些伤害,但是你在格挡时是可以移动的。格挡会消耗体力值同时也会增加你的破绽值。

  3。体力值无论人物等级多少体力值都是100不会涨,战斗中需要精心计算体力值的使用,体力值在战斗中可以恢复但是恢复得比较慢。很多技能都会消耗体力值比如闪避格挡等。

上一篇:笑傲小说群芳谱 东方式的妖:任盈盈 下一篇:关于笑傲游戏昼夜系统的影响以及效果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