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心情故事>

从职业看游戏 笑傲江湖玩家为游戏辩解

  很多人说这游戏职业分配不行,没专业的奶,没专业的T,分工不明确,有装备谁都是全能,我想问问,中国的武侠世界里,有专门的奶妈?有专门的T吗? 中国的武侠里有专门隐身的?这不是游戏跟武侠结合,才搞的乱七八糟么,很多人喷,是玩着发现跟想象的不一样,玩不习惯才喷的吧?玩不习惯走你!还想玩就试着习惯呗,游戏里FB是显的泡菜,可是不觉得泡菜很方便吗?你不就是想多刷点牌子吗?难得10分钟一次的FB这样刷牌子不合适?非得搞个FB一个多小时,然后装备多点显的FB做的好?玩游戏不适应还不想着适应的,非让游戏来适应你?我看你就是看着陈冠希的成就自己也想当陈冠希的!!刷FB大家交流是少,如果队伍里某个玩家是女的你还会交流少吗?后面升级是慢,刷怪升级是无聊,很多游戏不都是靠刷怪吗?难道你非得轻轻松松的就满级了?就神装了?就超神杀戮了?去买个骨灰盒把自己装进去吧·自己空虚寂寞冷去吧~

  玩的少,只有日月玩到43.大家都说职业不平衡,我看也就那么回事,大家都是靠装备吃饭而已,就拿日月说吧,有个吸血光环很威武吧?可我43的日月 5800+的攻,吸血50点,,再看野外45的怪打我呢?我穿30级牌子装的时候,同样的怪打我掉会360.偶尔少了会掉180血,再偶尔只掉90的血,我开始觉得是装备问题,可换上40级牌子装再来的时候呢?那个怪打我还是掉360的血!!!这是为了显示奶妈职业的重要性吗?至于5800的攻打怪掉多少血呢?也就800左右吧?那怪的防该多高呢?4800?我里个擦,我43的日月防才多少?2000出头啊!!难怪送21礼包,难怪送的礼包里面都是药,原来学问在这里啊!!怪打你掉那么多血而你磕免费的药,这不等于怪打你不掉血吗?!!想想我43日月一个人做主线的时候就蛋碎,刷20个怪就残血了,菊花痛啊,靠吸血的那个大招?好像是一分钟冷却吧,,好东西总是很珍贵,间或是团队的重要性,间或是 ,我玩的太少,对职业不太懂,

  哎,RMB玩家是玩女人的(妹子们别喷我啊,只要你们不上钩,啥问题都没有。),老手们玩的是寂寞,我们吊死们呢?玩心态吧!别羡慕别的职业什么的,当你也玩热门的职业却玩成翔的时候你还怎么办?游戏毕竟是打发时间娱乐用的,只是过多的荷尔蒙搞的,刚开始新鲜的时候多学点可能多花点时间,习惯的时候就可以少花点时间玩玩必要的活动什么的吧,至于等级,别追求太高,排行榜那不重要,数据而已,哪一天一起奋斗的战友们都消逝在风中,你还会坚守吗?大概也会随风而去吧~(我说的不是屁,不是随风而去的臭屁,别想象力那么丰富,其实我就是 个屁,跟我连个屁都不是,大家不都这么说么)

  其实说起来这游戏还是可以玩下的,可要说这游戏那么多不足,你非要喷的花肯定能喷很多,就像你不喜欢的女生,你肯定想着法子拒绝.非要说龙陵,百度的问题,我新手,根本没去过,什么好东西,任他们刷去吧,我是不懂功力丹的重要,我是不懂银子的重要。是不是没有这些把你们跟RMB玩家的差距拉大了?打FB,打珍贵的道具时的兴奋?你们还在追求这些吗?在RMB横行的时代,这些其实没那么重要了吧?老手们?你们可是连RMB都可以部分无视的老手啊,你们的骄傲就在这么? 你们就不能像新手那样,嘻嘻哈哈的玩玩得了?玩的快乐点,追求少点?我是这样的人,所以我DOTA总是很烂,总是包鸡包眼辅助位,总跟暴走无缘。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帐号被盗还是良心泯灭 公会栏宣传钓鱼网站
一件装备引发的争端 队伍分配机制引争议
玩家浅谈笑傲江湖ol唐门技能设定问题
女玩家怒喷时装染色:两千块就染条腰带
英雄副本杀手 玩家痛诉副本活动挂机党
一封公开道歉信 7月7日全服双倍
新手备战公测 1-50级升级攻略心得体会
抛砖引玉 玩家分享武当派PK战术思维
上一篇:一件装备引发的争端 队伍分配机制引争议 下一篇:一名完美游戏忠实玩家写给完美的信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