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心情故事>

笑傲江湖ol玩家原创美文 待我长发及腰

待我长发及腰
待我长发及腰

  根据某妹妹的爱情故事,配合新时装所做,切勿对号入座。

  待我长发及腰

  第一次遇到他在会场里,人很多,不记得和他说过几句话,临走的时候他送了一张名片给我。以为每个来的人都有,顺手装进口袋。

  动车很平稳,却没有睡意,玩了会手机就没电了,于是站在过道口充电。看看QQ里闪烁的头像,和谁都不想说话。猛然想起那张名片,果然有QQ号码,搜索点了申请,马上就看到回复。;聊了很久,却也不记得聊了什么,聊到手机充满,我又缩回到座位上看资讯,偶尔回复他两句。空闲的时候用力想了好几次他长什么样子都模模糊糊的不太记得。

  后来的日子也偶尔说两句话,我是不太喜欢和陌生人说话的人,回复也多是出于礼貌,几句话之后就装死,不过他是个安静的人,我装死的时候他也休息了,从来不烦。

  第二次去开会的时候在人群中仔细辨认了一下,个子不高,年轻的样子,只是略显憔悴,没说几句话就匆匆走了,不禁怅然。正想着他发来信息,说临时有事,来不急请我吃饭,又觉得自己太矫情。他话虽不多,但颇和我的性情,说起家人的个性竟是和我有很多相似之处,顿觉有知音的感觉,不觉得亲近了许多,虽还是淡淡的,但心灵上已然觉得他是个朋友了。

  再见面已是隆冬,他说请我吃饭,这原是某次聊天的时候许愿过的,当时也当玩笑答应了。就姗姗而去。却不曾想下了大雪,我最怕下雪,大概是小时候就没走稳过,每次下雪的时候总是跌跌撞撞。为了不出丑,我装着大家闺秀迈着小碎步,本来走的很好,无意间抬头发现他正看着我笑,脚底滑了一下,他伸手扶过来,稳稳的托住。心头不禁一暖,抬头看他,发现他亦看我,又一惊。几次想挣脱那只手,又贪图那份安稳,于是装作若无事,说着漫无边际的话,好在很快到了一个粥屋,顿松了一口气。

  吃粥的时候再不敢胡言乱语,他却浑然不觉,像朋友一样嘘寒问暖,心里不禁埋怨,自己想多了!

  不过那之后便告诫自己,开始淡淡的疏远。他察觉到,问我是否有心事?我摇头,我的心事又如何和你说,所有不可能的事情,我都会扼杀在哪怕是只有一点点征兆的摇篮里,这是我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唯一方式。

  他笑,我怎么会伤害你和你的家人,说着自然的摸下我头发,短短的只能盖及手指。暖暖的感觉,亦如那个下雪天。

  心里的防线慢慢的撤走,我渴望朋友,我的生命中太孤寂,我怕我承受不住。

  依旧淡淡的,偶尔也会伤他,想是他真的了解我的个性,抑或是他的家人和我有太多相似之处,每次觉得自己狠狠伤了他,他都淡淡的笑。然后慢慢的拔去我长满全身的刺!于是我终于有一个人可是不用思考,单纯的面对的朋友。我依恋这种感觉,依恋久了,竟然害怕,怕自己终有一天会伤了他。

  他说,你会伤我什么呢?你还是个孩子,长不大的单纯的孩子!

  我不是孩子,我有些忧伤,我不希望我在他眼中是个孩子,我希望我是一个女人,一个有着飘飘长发的女人。也许我能做的只有这些。当我长发飞舞的时候,他的手就会穿过我的黑发,那是一个女子刻骨的温柔。不敢说天长地久,不敢说相守白头,从今之后,却有一个心底如水的女子,长发为他而留。

  后记:其实两个主人公已然相爱,女主人公说我可以写个完整的故事,这个故事从笑傲开始,却不会结束,只是紫烟一直擅长煽情,太幸福的怕写不好!羡慕ing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一位华山玩家的心声 看华山一路如何走过
土豪的世界我们不懂 红名土豪掉落5级宝石
黯然销魂服惊天盗宝 20分钟盗6件紫色宝物
黯然销魂服顶级帮派谁与争锋 从神坛走下
浅谈职业平衡 需要兼顾各个层次的玩家
走进鬼区:世界BOSS无人问津 市场萧条
连绿装的都没地方刷 玩家跪求绿装绑定
好想仰望土豪的世界 2W锭第一富豪求超越
上一篇:一位华山玩家的心声 看华山一路如何走过 下一篇:悲催玩家手抖丢掉老虎 客服回应无法恢复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