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新闻资讯>

独家揭秘《笑傲江湖ol》少林门派棍法第一

  完美时空开发的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今日对外公布少林门派的相关资料。少林派地处嵩山,历史悠久,传承已逾百年。嵩山本寺中五百僧众人人习武,门下俗家弟子更是不计其数,另有莆田少林等分院遍布江湖,与武当派并称武林中的泰山北斗。

嵩山少林派

  武林中威望最高的门派

  游戏中,担任少林现任掌门的方证大师内功深厚、恩怨分明、德高望重,连横行天下的日月神教教主任我行也不敢轻易招惹方证。罗汉堂首座方生大师擅用棍法,号称少林寺史上棍法第一人,曾凭手中一条齐眉棍降服称霸陕北绿林的六乔寨山贼。由于少林弟子皆为出家人,对江湖上任何门派都很友善,甚至对日月神教的冒犯都尽量忍让,因此加入少林派的玩家在行走江湖时会受到很多小门派的礼遇。

天下第一名刹—少林山门概念图

上一篇:台湾著名画师平凡访谈:江湖在每个人的心中 下一篇:天下第一剑《笑傲江湖ol》绝世武功初探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