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独家揭秘《笑傲江湖ol》少林门派棍法第一

  少林棍术攻守兼备

  少林派门规森严,尤禁滥开杀戒,是以寺内弟子所使兵器皆为长棍、三节棍、杖等佛门武器。七十二绝技中也有“普门杖法”、“大文殊杖法”、“少林三截棍”、“醉八仙棍法”等十余项棍法秘籍。“普门杖法”讲究法度严谨、以守代攻、不求伤人,走的是阳刚猛击的路数,配合上乘内功,可以击飞或破坏对手的武器。“醉八仙棍法”由当年随唐太宗李世民征战四方的十三棍僧所创,使用时须似醉似醒、形醉意不醉,可让玩家在面对大批敌人时仍能以身法迷惑对手,出奇制敌。

醉八仙

  下山需过十八铜人阵

  为了防止功夫未成的少林弟子下山被人击败,辱及门派声名,少林寺特别请高手匠师制造木人巷,内设少林十八铜人阵,少林弟子能击退铜人即表示其功夫足以入尘世修炼。所以,不甘于在山上终老的玩家,先磨练好功夫准备挑战十八铜人吧。

少林一隅

  《笑傲江湖》 将于近日公布少林派展示视频,其中包含门派场景,招式演武等多项内容,敬请关注。

[编辑:历历]
上一篇:台湾著名画师平凡访谈:江湖在每个人的心中 下一篇:天下第一剑《笑傲江湖ol》绝世武功初探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