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新闻资讯>

资深玩家综合解析《笑傲江湖OL》轻功系统

  完美世界旗下年度网游巨作《笑傲江湖OL》自6月28日公测以来,受到了大批玩家们的追捧和喜爱。在傲游江湖之际,相信各位少侠的功力已提高至一定等级,从而渐渐告别了单纯的剧情任务之路,而转向钻研打斗技巧方面慢慢靠拢。都说“无轻功,不江湖”,今日我们就来针对《笑傲江湖OL》所呈现的轻功系统做一番详解。

  【无轻功,不江湖】

  轻功是行走江湖必不可少的,使行动更加敏捷,可以飞檐走壁、踏雪无痕,高等级的轻功可日行千里,不逊于飞马。轻功在战斗中使用可以给予玩家更多的战术上的选择,玩家可以在战斗中通过身法躲避敌人的剑气,然后进行反击,也可以通过轻功在空中对敌人进行有效的打击,即便是在打不过的情况下,也可以使用轻功临危逃命。

  轻功的操作不同于招式,是行动上的操作,通过移动键与其它键位组合来实现,具有很高的操作性,而玩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来设置按键。这样可与招式操作同步进行,更好的与战斗相结合。轻功的使用需要消耗体力值,体力值会逐渐恢复。

  【小白扫盲贴 教你如何操作轻功】

  1、“奔跑”和“腾跃”建号初期就已具备。

  “奔跑”为人物的预设,而“空格键”则让人物在空中腾起一定高度,越过部分略矮的障碍物。

图1:游戏人物奔跑的技能为初始预设就有的
图1:游戏人物奔跑的技能为初始预设就有的

  2、“二段跳”。身法到达一定程度的高手可以在跳跃中凭空再上跃一段距离。

  连续按“空格键”两下,可以使用“二段跳”,让人物腾跃的更高,同时配合方向键“W,A,S,D”使用,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使用二段跳会消耗一定体力。

图2:“二段跳”能跨越较高的障碍物
图2:“二段跳”能跨越较高的障碍物

  3、“三段跳”。身法到达更高的高手可以进行三段跳,可以达到很高的高度。

  在“二段跳”的同时,再按“空格键”,十分受用于风景党登高临远,同时也是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必备技能。相对前二者,使用三段跳会消耗较多体力。

相关新闻:
周末升级嗨翻天 周六双倍经验爽翻天
体验专区更新 龙窟百度增加验证机制
风景党自曝心血视频 陪你一起战龙在天
逾期未申请充值返还用户系统返还说明
要你好看! 笑傲江湖OL最热门时装凌波衣
游戏战斗详解 高玩教你如何成为竞技场霸主
1元起拍《笑傲江湖OL》周边拍卖七天乐
正式区调整龙窟 战斗状态下也可以进入
上一篇:玩家细心发现 衡山竞技场致命bug 下一篇:7月31日18:00新服龙跃于渊强势开启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