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游戏战斗详解 高玩教你如何成为竞技场霸主

  完美世界旗下年度3D武侠网游巨作《笑傲江湖OL》自6月28日公测至今,凭借顶级的游戏质感吸引了众多玩家。在与次世代接轨的全新引擎Angelica III的支持下,《笑傲江湖OL》各方面表现优越,更为精细的模型构建的逼真场景让玩家身临其境。全面支持Phys X物理引擎的Angelica III,更是让《笑傲江湖OL》完美还原金庸先生笔下的武侠世界,摒弃了站桩发招技能锁定等陈旧模式,战斗中轻功闪避招架格挡,招数对拼你来我往,让游戏战斗有极大的可操作空间。

  【不论贫富只看技术 天平系统圆大侠梦】

  《笑傲江湖OL》拥有如此强大的引擎和战斗系统,玩家间的对战玩法亦多种多样,其中竞技场玩法备受追捧,广受喜爱PK的玩家之好评。在公测版本的竞技场中,新加入了天平系统,在擂台之上战斗切磋的双方属性都将被调至平衡,在天平模式的支持下,装备略差的玩家也能与富人玩家在擂台之上公平一战。在擂台之上,不看贫富差异,玩家较量的仅仅是个人技术,只要技术出众便能出人头地,前三甲更能留名江湖受人敬仰膜拜。

《笑傲江湖OL》战斗详解 高手玩家教你如何成为竞技场霸主

  

《笑傲江湖OL》战斗详解 高手玩家教你如何成为竞技场霸主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心理博弈擂台称雄】

  上面提到了,竞技场天平模式只看技术不论贫富,然而这技术提升无外乎多观、多思、多切磋。

  先说多观,在竞技场中玩家可以观看他人的战斗,笑傲之中十大门派各具特色,不同的人由能打出不同的风格,多多观摩不同门派的特色打法,在日后与其他门派交手中,便能通过对各路对手的了解,做到对方一抬手你就知道要如何防御。

相关资讯:
1元起拍《笑傲江湖OL》周边拍卖七天乐
正式区调整龙窟 战斗状态下也可以进入
竞技场衡山VS五仙 巧用骚扰打断战术
江湖中的铁血坦克 少林PK高手遇佛杀佛
熟能生巧 笑傲竞技场三段峨眉视频分享
打造顶级试玩空间 雷蛇全明星助阵CJ
进击的逍遥派 冰法逍遥竞技场进阶攻略
华山竞技场真无解? 简述华山的制与反制
上一篇:1元起拍《笑傲江湖OL》周边拍卖七天乐 下一篇:要你好看! 笑傲江湖OL最热门时装凌波衣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