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能生巧 笑傲竞技场三段峨眉视频分享

  我辛辛苦苦打的字啊!

  本人中等菜鸟,求峨眉大神教些问题。

  在下只讨论PK,只讨论竞技场PK(穷啊)

  峨眉PK的神技:天君破甲!没有之一!

  但是和华山的抓取,衡山的点穴,日月的抓取(2条钩子过来把你原地转啊转的)比就差了些,没有它们快,没有它们距离远。

  不过,我们有我们的牛B之处,那就是可以打空中,也就是说,从地面到天空好远好远处都是作用范围。

  本人比较懒,所以懒的说和各个门派的PK需要注意事项,若是实在想知道,就提问,不过你PK场数没超过300场,你就去PK,PK到了300场你就会慢慢的有感觉了。

  视频中,有黑虎掏心的这一套是我目前为止发现的 理想状态下(别人走不掉的,应该吧,因为实验的次数不多)伤害是最最高的。 视频中有麒麟反挂的那一套,是另一位大神的,不记得他(她)ID了,不过我要在这里向他(她)致敬!这一套是我觉得最稳定的一套,也是最好用的一套。

  视频意在展示连招,那位衡山同学我不认识但也不是演员(虽然水平确实一般),只不过是我懒得打字了,就直接发视频给你们看,若那位衡山的同学想删掉,请在游戏中联系我,没事先告诉你,十分抱歉!

  若你还只会用爪子,那么你就再去练,峨眉的爪子不是神技,神技是天君破甲!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逍遥14分单通50侠客本 附提高爆率技巧
进击的逍遥派 冰法逍遥竞技场进阶攻略
竞技场日常生活 少林vs武当连招展示
华山竞技场真无解? 简述华山的制与反制
完美打造暴力奶妈 教你用峨眉单刷侠客
单刷谁最强 各门派单刷技能配备大分析
谈笑间对手灰飞烟灭 最强衡山派PK教程
笑傲江湖ol衡山VS日月 日常练习随录
上一篇:竞技场日常生活 少林vs武当连招展示 下一篇:江湖中的铁血坦克 少林PK高手遇佛杀佛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