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中的铁血坦克 少林PK高手遇佛杀佛

  大家好,今天龙哥终于出了第一部华山PK视频了。主要是因为这个华山是在老区新练的号。等级上和大部队差的比较远。加之对华山这个职业还在研究中,水平也不咋地,所以都没啥信心出视频出来献丑。不过呢,昨晚去做每日的擂台功力丹任务的时候,遇到一个高手少林,我觉得,有必要录一场华山和少林的PK视频出来了。至少可以为不少少林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少林作为坦克时主要以长棍旋转出的圆盾进行防御,同时可以格挡或反制多个敌人的攻击。作为输出时,棍法为其精髓,也是伤害的主要输出来源。其中,长棍变形为三截棍之后的形态,会成为他作为伤害输出的关键。三截棍使得少林的攻击范围加大,即可追击残血的敌人,也可将远程的对手点穴定身。面对高难度怪物时,及时防御,再趁其不备贴身攻击。

  以前我没有遇到过玩的好的少林,就真的以为少林确实这个职业不行。但是通过昨晚,我发觉我的思维错了。并不是少林这个职业不行,而是玩少林的少,擂台PK套路研究的少罢了。诚然,可能少林擂台真的不如武当,衡山这种职业这么厉害,但是通过这次PK来看,少林也是有自己的一套连招的。而且貌似对于不喜欢走位,不喜欢跳跃的人来讲,这个连招的针对性还是满有效果的。大致看他的连招,突进过来给我一个顿足,然后点穴,然后髙爆发的独木桩,然后后续输出,后面还可以接顿足。一旦点穴中目标,一套打的我也是仍键盘,没脾气的节奏。另外少林的什么技能可以击飞空中单位?我觉得这个技能很霸气啊,有么有?少林玩家。擂台多研究研究吧。光抱怨也没多大效果,跟视频中这位高手一样,充分理解自己的职业,开发出针对的PK套路。就能战胜对手。

  好了,废话不多说。精彩的PK视频,给你带来真实的PK感受,让你可以更透彻的研究少林这个职业如何在擂台战胜对手。另外这次视频没有配音乐,采用的PK解说模式。在即时战斗中做有一些解说,也便于剖析对面玩家的套路和手法,便于学习。不知道大家觉得这样的视频模式如何

  OK,精彩视频,Let us go!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熟能生巧 笑傲竞技场三段峨眉视频分享
逍遥14分单通50侠客本 附提高爆率技巧
进击的逍遥派 冰法逍遥竞技场进阶攻略
竞技场日常生活 少林vs武当连招展示
华山竞技场真无解? 简述华山的制与反制
谈笑间对手灰飞烟灭 最强衡山派PK教程
冲灵剑法区9段资深玩家教你玩华山和衡山
玩家分享 60副本简介以及笔的打法攻略
上一篇:熟能生巧 笑傲竞技场三段峨眉视频分享 下一篇:竞技场衡山VS五仙 巧用骚扰打断战术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