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玩家细心发现 衡山竞技场致命bug

  可以说,衡山如果控制的好,绝对是PK的王者,和衡山高手PK是无解的,前提是控制到位。衡山下副本的弱势注定的PK的强势。现在进入正题:

  有些玩家PK不过衡山就开始想损招。一些玩家在PK场发现了衡山PK的BUG。 当对手站在角落或边缘时,衡山如果发动惊鸿+ 轻吟,会飞的很高很高,不能连接下面的技能,在空中的衡山也不能做任何动作。

  当衡山快落地时,对手就可以打出一套招式。然后站在角落继续等CD。

  尼玛啊,这也太没节操了。一些菜鸟运气好的话,能利用这个BUG虐掉衡山,这个BUG的知晓人越来越多,衡山现在在PK场各种伤不起。

  感谢那些不利用这个BUG和衡山PK 的玩家,严重鄙视那些利用各种BUG搞小动作破坏游戏的人。

  求官方立即修正该BUG。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五仙教比武场PK进阶攻略及技能深入分析
日月PK武当 新手小白比武场视频第二弹
日月PK华山 新手小白比武场视频第一弹
壮哉我大和尚!少林派PVP手法技能浅析
龍哥出品:比武场华山VS峨眉、衡山视频
59连胜峨眉视频解说 教你怎么玩竞技场
游戏战斗详解 高玩教你如何成为竞技场霸主
江湖中的铁血坦克 少林PK高手遇佛杀佛
上一篇:周末升级嗨翻天 周六双倍经验爽翻天 下一篇:资深玩家综合解析《笑傲江湖OL》轻功系统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