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峨嵋>

峨眉比武场教学第一期 对战猥琐流武当

  第三招:

峨眉比武场教学第一期 对战猥琐流武当

  这招乃是武当神技之一,这招还蛮好躲起手0.5秒在放技能时只要躲闪出剑阵就可破除不过还是得小心否则打出的伤害是很疼的。

  其次:技能的连招以及反控?:技能连招各有各的用法本人可推荐自己的连招套路和自创武学以及其中奥妙。

  技能释放顺序:

  摧心离合-三阳开泰:--(负加效果:抓取成功后使敌人露出破绽、在使用三阳使其提前浮空、浮空后带有(0.8倍翻倍伤害效果‖倒地消弱效果不是BUG哦)、因三阳带有顿足效果所以敌方无法浮空躲闪)切记摧心离合的炫晕只维持3秒所以得在3秒内释放出三阳开泰这样才可让敌方浮空。

  三花聚顶-阴风袭体:--(续前面的0.8倍翻倍伤害效果、三花无副效果只能用来做高伤技能、阴风有击退效果在三阳爆炸之前释放、有还有延迟倒地无法起身效果)切记三阳3秒爆炸所以得在3秒内释放出这2技能负责无翻倍效果。

  天君破甲-麒麟反挂:--(续前面延迟倒地效果使出破甲即可让敌方在次提前浮空同时预留着火苗持续减血效果、麒麟无太大做用只是用来延迟控制效果)麒麟可替换天女散花、可天女散花因起身闪躲效果吸附成功率只有50%

  普通攻击2下-摧心连打:--(普通攻击2下只为追加2次额外伤害 不多不少2次哦 对方起身后迅速使出连打、中断敌方起身技能或预留减血效果呼应前面的火减)

  已上就是本人的连招套路以及自创武学这套连用的得当的人可控制一切职业 俗称:通用

  这套连的伤害也非同一般如果敌方全中除武当其余职业一律半血带走。

  如何去反控其职业很多峨眉应该非常懊恼?:举个例子:反控--开场华山直线冲过来在次自身迅速左闪后直接抓取一套打出。当身反控--武当远程砸过来这时不用躲按住防御等其3段砍中最后一次要砍的时候直接破甲击飞。

  反控技:摧心连打:短暂炫晕可打断一切技能出招快、狠、准。-(小技巧:如果双方距离较远可向其翻滚接着快速按出即可打到)

  麒麟反挂:0.5秒起手可破防吸附倒地以及在范围里的3段跳(空中吸附)这招是峨眉第2神技会用者皆不怕爱防的职业

  三阳开泰:近身技能一般用于连招和防御、例如:少林你不想让少林冲撞过来即可放个三阳躲在其周围一旦敌方冲过来3秒后爆炸即使原地被控爆炸后可脱身算是一个预留法术。

  当身反控:天君破甲:0.2秒释放速度可破一切技能和霸体技能以及范围内3段跳(空中打落)用之得当的打外武当无压力。

  我这套连易学难懂如果想锻炼自己的反应能力和防御应变可以和华山(反应)以及内武当(防御)打打。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竞技场2400分衡山讲解各职业打法和pk套路
图文说明 玩家分享非RMB五仙江湖宝典
笑傲平民玩家的武当玩法浅谈 你值得拥有
玩家分享笑傲江湖衡山派练级副本PVP攻略
打炮的重要性 简谈笑傲江湖ol唐门pk攻略
玩家分享恒山技能连招 竞技场视频解析
日月VS逍遥 直面高位段灵动飘逸版逍遥
玩家分享 日月竞技场阴阳双刀流打法
上一篇:玩家分享峨眉攻略 附心法宝石技能搭配 下一篇:完美打造暴力奶妈 教你用峨眉单刷侠客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