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恒山>

恒山PK刷图经验分享 献给迷茫的新手玩家

  第三套万花剑法是北恒的主输出方式。

  白虹惊天,把前面一条直线的怪聚在一起,聚怪好技,伤害很高,如果有被全段击中的敌人,我相信他只能含泪对你说 “ 呵!呵!”...........

  广陵止息,恒山小风车嘛,把怪聚一起后,先刺一剑顿足,接着来句“德玛西亚”,然后就转转转转转转......好吧,关键是最后二段跳,有躲避、打断、击飞的特效,同时也是小范围聚怪技能。

  落英漫天,二段突进,还能陷足,绝对是下本和PK的神技,可躲避技能,可快速进攻,它不仅仅是一个伤害技能,它有太多功能了,50本秒上屋顶取宝箱也是靠它。

  抚云袖雾,可钝足,可致盲,还有小规模聚怪能力,在PK方面作用更大一些。

  拔云见日,抓取技能,特殊情况下会用,例如我知道我接下来的BOSS我可以用这个技能打断它的一些进攻,那么我会带上的,但它不是我的主技能。

  朔!风!吹!雪!,你没看错,这是恒山最最最恐怖的输出技,多段可变弹道型剑气,最后一个超远程带冰冻的横面积剑气,一套吃下来,伤害杠杠的。

  还有一个梵光出现忘了介绍,这是恒山打得最远的技能,伤害也算高,出了会心就很可观了,关键是横面积太大,还带有钝足能力。

  恒山技能还有许多我没讲的,毕竟非常用技能我不想多说,下面说下单刷本的一些注意事项和小技巧。

  · 当身技能是看需要看状况选取的,是需要大量经验和冷静的头脑才能打出漂亮的反击和反控。

  · 开战前先给自己来个火BUFF吧,不加白不加。

  · 学会中断技能(闪避),别一套死扛,闪避也是技能的一种,可攻可守,善于利用将会得到更多的收益。

  · 学会格挡,都什么年代了,一个动作武侠游戏硬是被玩成站桩输出有意思??不懂躲避技能不懂格挡技能,还是别玩了,懂得各种技巧才是玩动作武侠游戏的精粹,见招拆招,利用各种技能特性来进行进攻和防守反击,这才有意思嘛.....哼~哼~

  · 通筋化骨可以长期为你提供变相的减伤,如果你不是特别厚,请别无视它,遇到跟你玩死扛的BOSS,一个通筋化骨可以减轻你更多的烦恼。

  · 注意体力的运用,你试试在BOSS面前没体力或者在有控的小怪面前没体力还有在机关处、跳跃处没体力。

  · 看一千篇攻略不如自己试验一次,拥有自己的打法才能玩出乐趣,视频可以看,但看的是大神用技能的一些小技巧,BOSS的特性,刷分技巧等等。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打法,这是我个人玩了这么久累积出来的经验,大神们可以反驳,但我不会跟大神们口水,因为大神也有他们的打法,我没办法去评价任何一个人的对与错,只希望每个刚玩恒山或打算玩恒山的玩家都可以体会到我大恒山的乐趣与精粹,给点耐心给点时间,更多的思考更多的练习才能玩出这个游戏更多的乐趣。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新闻:
衡山比武场连招套路以及对各门派心得
白富美染色攻略 喜欢染色的千万不要错过
玩家分享武当练级、PK心得及实用点穴方法
高端逍遥浅谈比武技能配置以及连招分析
如何选择门派 玩家一句话总结十大门派
2000场竞技场实战 资深玩家教你玩五仙
武当玩家浅谈竞技场心得 关键是冷静
玩家分享盗宝心得 亲身体验概率坑爹
上一篇:玩家浅谈恒山的心法、宝石选择和PK套路 下一篇:恒山竞技场各种连招套路以及心得体会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