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五仙>

玩家分享五仙副本、pk、技能入门攻略

笑傲江湖ol五仙副本、pk、技能入门攻略

  我换了其中的2个,一个是2(银丝飞翼),一个是3(软虹蛛索),其他几个是副本技能中的几个核心技能::(飞凤挚尾),(百虫蚀体)(蔷薇舞鞭)(百花吐蕊)(血蝶之舞)我觉得这一套技能的特点在于1.较长的控制链;2.远程进程打击;3.空中释放。

  先说一下最后一个也是最大的特点:空中释放。看技能介绍里面发现,Q(飞凤挚尾),1(百虫蚀体),2(银丝飞翼)和3(软虹蛛索)都是可以在空中释放。那么可以在跳跃中使用,既可以作为先手进攻中突然袭击,也可以在跳跃躲开对手攻击的同时抓取敌人。就拿银丝飞翼来说,这个技能的效果是抓取敌人跳过去踩人,往往人家在移动中进入技能范围抓取,但是对手还在移动,那么你只能飞过去却踩不到人了,所以在躲掉对手的进攻同时抓取效果会更好。同理就是很多门派都有进击性质的攻击,就是很快冲到面前来打,那么跳跃躲掉以后迅速往身下放一片冰冻,会很好的控制住对手。

  第二个是远程近程打击。毒阵需要近身才能打到对手,但是有时候会和对手拉开很长的距离。除了绕圈子以外,招式(血蝶之舞)作为远程会非常有效。不要说血蝶之舞的射程较短。其实有一种技巧,就是点下shift键,此时屏幕中间会出现一个圆框,同时之前的鼠标右键和Q键技能变成了鼠标左键和右键。

笑傲江湖ol五仙副本、pk、技能入门攻略

这个时候左键就是血蝶之舞,而且没有目标也可以释放,并且可以打到非常远。

相关资讯:
玩家分享武当派PK个人心得 自创武学套路
衡山单刷45副本技巧详解 技能搭配方法
给新手一点经验 谈下华山的PK十大职业
衡山高伤害招数之岳阳三醉真六弓花解析
绿竹幻想乡活动多个门派最效率刷怪攻略
加特林机关炮 日月vs唐门竞技场比武视频
玩家分享 40级副本海中孤岛两条小技巧
叶子猪独家 十大门派40套装展示(一)
上一篇:十大门派之五仙新手攻略 五仙教技能详解 下一篇:图文说明 玩家分享非RMB五仙江湖宝典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