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五仙>

玩家分享五仙副本、pk、技能入门攻略

笑傲江湖ol五仙副本、pk、技能入门攻略

  这就意味着可以在很远的地方自己瞄准进行远程牵制与消耗。这也是我一直选择这一招作为招式的原因吧。

  第三是较长的控制链。我自己在比武场打了很多场,感觉这一套技能只要抓住对手以后,可以在十多秒的时间里一直占据主动。举一个例子,在使用2(银丝飞翼)抓到对手以后,马上放下1(百虫蚀体)冰冻,之后用(血蝶之舞)打几下接上4(血踪万里)击倒,长时间击倒之后,用3(软虹蛛索)拉住甩开,马上接上5(蔷薇舞鞭)范围大网缚,然后Q(飞凤挚尾)砸地,一套很长的控制链,整体的伤害也是非常高的。这只是比较理想的套路,实际中变化很多,还需要更多的琢磨和应变。我的想法是,2(银丝飞翼)更加适合在对方移动结束时候使用而不是开始,3(软虹蛛索)抓取相对容易抓到,但需要在对方不是后退退出射程的情况下使用,而4(血踪万里)和1(百虫蚀体)则更加适合配合如Q(飞凤挚尾)之类的技能近身释放或者作为反控技能等待对方进攻时候使用,(百花吐蕊)可以作为吸引对方进攻,同时配合其他毒阵打出意想不到的反控制的奇招。

  还有一些我觉得打架应该很不错的技能,但是小妹水平有限,实在无法将这些技能用好。比如说(苍鬼止息),将敌人拉近点血,应该会很好用,但是要自己选择方向,感觉自己总是选不准方向。(仙狐闭息),(灵蛇吐信)应该也是不错的技能,只是自己还没琢磨出一些套路。而且如(仙狐闭息),(黄沙万里),(万蛊蚀天)等技能,要么需要选择释放地点,要么是蓄力,感觉不太适合快节奏的PK。

  最后想说的是,其实打架除了固定的套路以外,更多的是临场的应变和心里战。比如说百花吐蕊释放了以后,很多人会看到你在回血而心里有压力会上来打你,这时候抓住时间放下血踪万里,那么冲进毒阵意味着击倒。同样还有其他技能,猜测对面的进攻时间,走位,抓住时间先手,或者成功进行反控,我觉得除了对自己的技能了解以外,还需要了解每一个门派的技能和套路。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最后附上我家靑児的靓照一张。

笑傲江湖ol五仙副本、pk、技能入门攻略

  辟邪剑法 51级五仙 Me丶靑児。一些自己的入门粗浅的看法,欢迎探讨,不喜勿喷,谢谢。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玩家分享武当派PK个人心得 自创武学套路
衡山单刷45副本技巧详解 技能搭配方法
给新手一点经验 谈下华山的PK十大职业
衡山高伤害招数之岳阳三醉真六弓花解析
绿竹幻想乡活动多个门派最效率刷怪攻略
加特林机关炮 日月vs唐门竞技场比武视频
玩家分享 40级副本海中孤岛两条小技巧
叶子猪独家 十大门派40套装展示(一)
上一篇:十大门派之五仙新手攻略 五仙教技能详解 下一篇:图文说明 玩家分享非RMB五仙江湖宝典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