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竞技场华山VS华山

  大家好,龍哥又跟大家见面了,这次应该是龍哥华山擂台PK系列视频的总结帖了。最后的华山VS华山。视频打的还算精彩。双方基本都是残血获胜。华山打华山其实是很头疼的一件事情。唯快不破的华山,能相互排上用场的也就一个抓取了。至于点穴什么的,高手都知道怎么躲,华山点穴实际上在高级场里面,太难了,成功率很低,点不到穴的华山,就根本没有输出。这次视频录制的对手ID:小月半子(我们平时都叫他小胖子!)。华山水平跟我实力相当。我们一共录了3场3局两胜的,大家互有胜负,有输有赢。这次放送最后一场。精彩视频,还是先请你们欣赏,欣赏完了,我再来总结些华山PK的技巧以及华山的基础性东西的推荐!OK,Let Us Go!

  

  华山在擂台,不像其他职业,有无缝连招什么的。华山的一些技能也就突出一个突击抓取等。至于点穴,需要良好的走位以及时局把握,才能点中人,当然,点穴过后的有凤加天坤输出伤害确实可观。至于最近讨论热烈的cancel流打法。昨晚我在擂台试了下,凰羽+抓取+空格,确实能秒抓人。这个起手是不错的。然后对于传说中的后面接无边+点穴+空格,龍哥可能键位离的太远。一次没成功过。倒是疾风+点穴+空格成功过几次。但是这需要华山有良好的站位,能突进到对手身边。突进过了,方向错了,基本点穴不中。当然,点穴中了之后,用这个cancel流,确实能多打出一个技能伤害。但是华山擂台,重点需要把握的就是点穴,这点还希望大家多多练习。走位,意识,加速跑,技能追击等等。我也教不来。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新闻:
暴力爪峨眉 灭绝摧心手近身战少林视频
玩家分享搞笑视频 一个杀人狂魔的故事
留念五仙和逍遥 唯美游戏MV《宿命》
另类法师 近战逍遥小无相功贴身肉搏少林
竞技场少林VS武当视频 教你如何先发制人
玩家分享逍遥pk视频 灵动飘逸战华山
玩家分享竞技场视频 技术党逍遥鏖战武当
巾帼不让须眉 暴力峨眉单刷64级英雄本
上一篇:另类法师 近战逍遥小无相功贴身肉搏少林 下一篇:玩家分享逍遥新连招 长风吹雪接白驹过隙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