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峨嵋>

暴力爪峨眉 灭绝摧心手近身战少林视频

  大家好,龍哥又跟大家见面了。哈哈。这次龍哥给大家带来了更精彩的擂台PK视频,全新的职业,峨眉。当然是用我媳妇的峨眉号。出视频之前。我已经玩了差不多快200场擂台了,段位已经达到一段。当然峨眉水平还是一般般。但是也不乏有打的精彩的视频。所以今天就录播峨眉擂台PK系列第一季:奶妈峨眉 V S 大少林。少林最近很火啊,猛虎加强,各种加强,让少林最近风神水起。

  为什么少林能这么火,主要是因为少林的机动性变的大大加强了。龍哥曾经用通用那套峨眉的PK技能跟少林打过,根本跟不上节奏啊。被虐的死去活来。华山玩多了,玩不习惯爪子一套流了(虽然爪子抓到了一套确实伤害很高,很虎!)所以龍哥的峨眉学习了诺神的暴力流峨眉(曾经我发布过龍哥VS诺神的视频,被他暴力近战流峨眉打的不能还手,体力不支,所以多次参看视频,并实践,最终形成了我自己的这套,效果还算可以,不知道跟诺神的是不是一样的。)

  经过这两天的尝试,确实效果不错。但是同时,这类型峨眉打法,对操作要求也比较高。新手建议还是爪子一套流比较好点。(PS:哎,我貌似对于这套技能掌握的还是不够熟练,放空了好多技能,都没打到人)。好了。说了这么多废话,还是老规矩,先来精彩的擂台PK视频,过过瘾我们再来仔细分析峨眉近战技能。OK,Let Us Go!峨眉近战暴力流擂台肉搏Who 怕 Who?

  

  哈哈。看完视频大家是不是有眼前一亮的赶脚呢?会不会觉得跟你们玩擂台的峨眉打法完全不同了呢?没错,不用三阳开泰,不用三花聚顶,不用阴风袭体我们照样擂台玩峨眉。你格挡我就破格挡。你不格挡我就爪子抓。让对方摸不准我的心思,冲上去跟他对着肉搏,让对方疼,让对方痛,是不是很过瘾?哈哈。关于技能解析之前,我先简单申明一下,对手:尼古拉斯二蛋,我跟他打了好几把,他也是个少林实力玩家,当然我挑选的这部视频是我们PK的第二把。可能这把我发挥的还可以,也可能是他还不太习惯我这套近战暴力流。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他处处格挡,步步为营,小心谨慎,说明他也有丰富的打峨眉的经验。当然后来我又输了好几把,哈哈,不过为了能更好的表达峨眉这套技能的实际效果,所以我制作了赢的视频,希望尼古拉斯二蛋朋友不要介意。嘿嘿!如有得罪忘见谅!

  好了,下面我们来看看一般套路的峨眉擂台PK技能组合。没错,就是下面这套。爪子,三羊,三花,阴风,天君,麒麟,催心,举案(或者换黑虎和其它,看个人爱好。)这套技能是目前大多数峨眉擂台PK的技能组合。抓住人了,确实是一套高爆发。很虎很威猛。但是头疼的是,一套技能用完之后,技能CD太长。而且自身身位变化机动性不足。在高级场里面,人人会格挡,更是很难爪子先手抓到人。爪子不能先手,就基本没有先机了。更谈不上输出了。以前用这套技能打少林华山,发现根本跟不上节奏啊。头疼头疼!!!

技能配置

  但是,自从我跟诺神打过几次之后,让我发现了峨眉原来还有更虎的技能组合。就是下面这一套。所有的技能组合大部分来源于第二套武学,灭绝催心手。之前我用泰山压顶,感觉效果不如天君破甲好。所有又选用了一个天君破甲来补充。这套技能的好处在于,给了峨眉近战肉搏的强大能力。而且2个破格挡的技能,让喜欢格挡的朋友也迫于无奈,不格挡我们就爪子抓来天君加黑虎加月花加点穴+++++。格挡我们就青龙,举案,可以让对方摸不准我们的心思,猜不透我们的想法。追着他们打。这会给予对手很大的心里压力。对方一慌乱,OK,胜利的天平就倒向我们这边了。下面来讲解下技能解析。

相关资讯:
玩家分享搞笑视频 一个杀人狂魔的故事
留念五仙和逍遥 唯美游戏MV《宿命》
另类法师 近战逍遥小无相功贴身肉搏少林
竞技场少林VS武当视频 教你如何先发制人
玩家分享逍遥pk视频 灵动飘逸战华山
玩家分享竞技场视频 技术党逍遥鏖战武当
巾帼不让须眉 暴力峨眉单刷64级英雄本
66级技术党逍遥单刷64级侠客本全程不吃药
上一篇:玩家分析峨眉团战定位 附68峨眉属性图 下一篇:一千多场比武的玩家分享峨眉经验与体会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