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峨嵋>

暴力爪峨眉 灭绝摧心手近身战少林视频

技能配置2

 

灭绝摧心手

 

 
九阴三绝

  当然,基础招数选择,九阴三绝。也就是普攻。 。

举案齐眉

  举案齐眉,龍哥始终认为,这是一个擂台PK神技能啊。这个技能的好处不是在于破格挡,而是在于他可以瞬间位移,变换身为。面对少林的突进,华山的突进,衡山的突进,再也不用怕他们近身了我们跑不开了。直接举案,瞬间移动到对面身后去。对方会发现,哎,人呢?那么,面对反应慢点的玩家。你的机会就来了。

黑虎掏心

  黑虎掏心,强大的技能啊。打中对面了之后,对方流血,陷足,散功。对面基本变木桩了有么有?在擂台面对一个木桩站在那里,你还等什么?上去揍他呀。哈哈。当然这个技能使用要注意2点。对方在倒地或者其他状态的时候,貌似打不中。第二就是距离貌似不是很远。需要对释放距离有一定的把握。

相关资讯:
玩家分享搞笑视频 一个杀人狂魔的故事
留念五仙和逍遥 唯美游戏MV《宿命》
另类法师 近战逍遥小无相功贴身肉搏少林
竞技场少林VS武当视频 教你如何先发制人
玩家分享逍遥pk视频 灵动飘逸战华山
玩家分享竞技场视频 技术党逍遥鏖战武当
巾帼不让须眉 暴力峨眉单刷64级英雄本
66级技术党逍遥单刷64级侠客本全程不吃药
上一篇:玩家分析峨眉团战定位 附68峨眉属性图 下一篇:一千多场比武的玩家分享峨眉经验与体会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