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峨嵋>

暴力爪峨眉 灭绝摧心手近身战少林视频

月移花影

  一般我会在对方中了黑虎之后接这个技能。打击对方效果不错。一个四掌,外加小范围的移动。而且出招过程不会受到对方的技能限制,有俊足效果。是很不错的近战肉搏技能哦。

天外摘星

  这个就是峨眉的点穴技能啦。出招前有个前摇,动作慢。不过月花打完之后,看准对面的站位,直接接这个技能,如果对面不格挡的话,基本能点穴中的。点穴中了,那么后面接天君,接其他输出技能,又是一套啊。另外,这个技能也带有位移变换。也可用来逃命等用。

摧心连打

  PK神技,摧心连打。这个用来防身,推开对面,效果奇佳,出招速度很快,华山突进来了接抓取,都来不及的速度,可想而知,用好了,对面很难近身啊。

青龙夺食

  你们不是喜欢格挡么?面对跟峨眉打喜欢格挡的朋友,上来就先给他个青龙,破格挡,带钝足。占点便宜先。当然,这个技能的优点就是远程破格挡。缺点是技能释放距离要把握好。太远了打不到人。

  好了,近身肉搏的技能解析都讲完了。这套技能,看起来爆发不高。但是可以让你身形百变,适合快节奏的擂台打法。不会惧怕别人近身贴身来打你。而且,如果你掌握熟练了,对付少林,华山,武当这种职业,效果奇佳。当然,这套技能对手法要求较高。自己的走位,体力控制,方向变换,出招时机要有很好的把握才行。真正掌握好了,一个非常令人头疼的近战肉搏峨眉了。(龍哥尚未达到那种水平啊!)好了,那些再说峨眉是奶妈,打不了架的,敢不敢来擂台跟峨眉肉搏一番呢?哈哈。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玩家分享搞笑视频 一个杀人狂魔的故事
留念五仙和逍遥 唯美游戏MV《宿命》
另类法师 近战逍遥小无相功贴身肉搏少林
竞技场少林VS武当视频 教你如何先发制人
玩家分享逍遥pk视频 灵动飘逸战华山
玩家分享竞技场视频 技术党逍遥鏖战武当
巾帼不让须眉 暴力峨眉单刷64级英雄本
66级技术党逍遥单刷64级侠客本全程不吃药
上一篇:玩家分析峨眉团战定位 附68峨眉属性图 下一篇:一千多场比武的玩家分享峨眉经验与体会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