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工会专栏>

[纳兰公会]最具武侠范的设置盘点

  刚一开始接触笑傲江湖,很多玩家因为各别道具和时装一度怀疑笑傲的“真武侠”理念,其实深入接触不难发现该款游戏处处都渗透着江湖武侠的特色。

  【经脉系统】

  谈到武侠元素,玩家最直观的感受莫过于经脉系统了,在此做详细讲述。

  每个东方武侠游戏,都会出属于自己的经脉系统,完美也不例外。《笑傲江湖OL》,再现了原著中无数次改变主角命运的经脉系统。  

  内为阴,外为阳,无论是道家还是中医学,始终以阴阳理论贯穿,讲究阴阳平衡,经络系统亦以阴、阳来命名。其分布于肢体内侧面的经脉为阴经,分布于肢体外侧面的经脉为阳经。一阴一阳衍化为三阴三阳,太阴、厥阴、少阴;阳明、少阳、太阳。

  手三阴经;手三阳经、足三阴经、足三阳经四组。奇经八脉是指十二经脉之外的八条经脉,包括任脉、督脉、冲脉、带脉、阴挢脉、阳骄脉、阴维脉、阳维脉。各种武侠小说中莫不是打通全身大穴,激发人体潜能。

  正如修行一般,要想打通经脉,必须要有一定的基础,在《笑傲江湖OL》中角色的级别是打通经脉的门槛。游戏中没有资质一说,换言之在经脉系统面前,每个人都是平等的。庞大的经脉系统分为力道、筋骨、体魄、内劲、气海五大分支,下面有不同的路线,演变出不同的组合,成为与他人不同的修行线路,每一项都会对自身的能力有着不同的提高。

  角色达50级的时,可以点击心法修炼,运自身之气,冲击自身没有打通的经脉,在一篇星海中,可以查看每一处的筋脉走向,作用等相关的说明,选择最符合自身的要求,经脉修行需要谨慎,点击符合自身门派的心法,扬长避短。虽然笑傲中,不像现实中那样一旦打错经脉,便会走火入魔,出现各种不可逆的情况,可以点击心法重置,但是就算现实中即使有那种修复经脉损伤的存在,想必也是不容易的,按照本次笑傲经脉系统遵从原著的思想,重置心法想必会花费一笔不菲的费用。

  是否会成就一些RMB玩家,还要看官方未来对该款游戏的运营定位。

  武学的境界是无穷的,只要勤于坚持,终有一天可以打通全身各大经脉,行三百六十五周天。但是不能好高骛远,就像我们的现实生活,“欲速则不达”。

上一篇:【戰義公会】笑傲江湖首OL首测游戏测评 下一篇:帝龙紫烟:帮派侦破任务之双子奇案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