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工会专栏>

[纳兰公会]最具武侠范的设置盘点

  【轻功系统】

  轻功是众多武侠类网游里行走江湖必不可少的一项。此次《笑傲江湖OL》的轻功源自A3引擎下的轻功动作模型库,实现了飞檐走壁等基本功能,比如跃上树梢、飞上建筑顶端、一苇渡江等动作都可通过操作来完成。是至今为止在游戏里最能吸引人和最能给大家带来爽快感的一个特色系统。

  不过,轻功系统最引人注目之处在于可用于实战中,格斗时玩家可以使用轻功躲闪招式,让多段、移形换影等成为一种战术。除了以上提到的,游戏策划方还将十大门派的的轻功进行分支,使其各具特点,这里不多做解释了。

  对于风景党的玩家来说,在笑傲里,基本上不存在爬不了的山、跳不上房、翻不过的墙……当然,空气墙除外。  

 

 

上一篇:【戰義公会】笑傲江湖首OL首测游戏测评 下一篇:帝龙紫烟:帮派侦破任务之双子奇案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