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工会专栏>

[纳兰公会]最具武侠范的设置盘点

  【镖局】

  《笑傲江湖 OL》中,镖局和马贼是作为对立的江湖势力出现的,玩家们可以扮演任何一方。例如在游戏的一些任务中,会要求门派互相使用镖局运输物资,而作为镖局一方的玩家则必须要护送,作为马贼的玩家就可以去抢; 腥风血雨、江湖恩仇在这一刻体现。护镖打劫,真实的江湖生活呈现于玩家面前。  

  【战斗系统】

  《笑傲江湖 OL》最具有革新意义的是战斗系统,其彻底打破了,战、牧、法的三角职业设定。每个门派都有3系天赋。游戏中,门派与门派之间的区别,并不是简单意义上的 “治疗者”、“防御者”与“伤害输出者”,比如原著中有擅长使毒的门派,游戏中就针对性地设计了大量有趣的技能。

  另外笑傲庞大的动作模型库能够提供上千种基础招式,玩家可将这些基础招式自由组合,自创武功技能,最后形成一套自己的武学套路,成为一代宗师。所谓的自创武学说白了就是把所有内功招式穿插来用,以此省去了切换内功的CD,操作简单,技能运用更多样化,招式之间的相生相克也让战斗变得更加有趣。还有 “破绽”这一武侠格斗要素的引入也是此款游戏的又一亮点。

上一篇:【戰義公会】笑傲江湖首OL首测游戏测评 下一篇:帝龙紫烟:帮派侦破任务之双子奇案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