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热点资讯>

从2.5D到3D武侠,笑傲江湖你能否活出本色

  现在最火的电视剧是什么,《笑傲江湖》!电视剧火了,也带火了完美的同名网游。趁热要打铁,挣钱先吆喝,完美终于宣布了3月20号开始封测。

  目前市面上剑三,天龙、九阴,笑傲都是武侠中响当当的游戏,异口同声致敬、膜拜“武侠”。从天龙、剑网、九阴,到五年研发的《笑傲江湖》,又一个江湖要来了。

  不过,我还是想问顶着金字招牌的笑傲,这次你心里有谱吗?

  可以说,这款产品比去年的九阴还难产。离测试还有不少时间,今天我来说说我知道的一些故事吧~

  先说说完美世界

  起名是个学问。冥冥之中,公司的名字和他们的行为方式是一脉相承的。

  完美,全称完美世界,有钱,公司搞网游,也投资影视(著名影片不少,自己度娘去)。游戏不少,诛仙、神鬼什么换个皮,继续新作,继续盆满钵满。完美,就是玩美术见长!说他黑?诛仙照样有俊男靓女爱的死去活来。人家是上市公司,必须为了股东更高更富更帅。完美出品,必属金品。高富帅玩的。黑不黑,坑不坑,大家心里有杆秤。这个时候只能——呵呵。

  《笑傲江湖》黑不黑?走着瞧。

  测试给奖金?虚拟元宝。羊毛出在一群肥羊身上。

  至于激活码,能不炒上去?

上一篇:亲有激活码么 首次封测激活码使用指南 下一篇:笑傲江湖生产系统爆光 你会选什么呢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