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热点资讯>

从2.5D到3D武侠,笑傲江湖你能否活出本色

  【九阴】

  还记得2010年6月视频里机关炮一样的唐门吗?被粉丝喷的天翻地覆,一蹶不振。到去年才缓过神推了黑盒,跟先锋品鉴测试。除了打斗接受点,其他内容,呵呵。

  2 年光景,中间干嘛去了,回炉啊!就算引擎不给力,也要改,所以这是花了不少时间的,一款游戏从2.5D改成3D其实没那么简单,更不要说很多设定也要跟着改,大工程。为什么这次测试内容只开到15%,就是这个原因啦,其实很多东西应该还没搞定。不过好在可以抄袭“借鉴”剑网三和九阴。

  还有消息灵通人士曾透露,去年笑傲内部是这么看九阴的,看九阴的设计,如果它公测成功了就吸取他的精华跟着做。如果九阴失败了,那就继续按照老路,把笑傲做出来。这个可能能解释为什么笑傲从去年中到年底没有什么消息的原因。

  有心人可以看看可以拿笑傲这几天的图,跟剑网三或者九阴的天空比比,研究下。游戏和引擎的硬伤是无法彻底改变的。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有心人可以继续钻研笑傲近期图片的细节。(文章最后还有提到)

  模仿抄袭回炉,最保险的

  武侠游戏很好做,武侠游戏很难做。天龙如是,再到剑网三、九阴,其实真武侠始终在我们的心里。我们一群人总结了下这些年的经历——等待才是TM最美好的!

  创新是有风险的,踩着前人的肩膀取经做产品是最保险的对吗?公司要对股东负责,要对财报负责是吗?

  回顾下之前和笑傲打的最凶的九阴,九阴打出无等级的概念,什么奇遇、在线江湖、可娶NPC等等,秒杀了多少粉丝的心。加上犀利的市场营销宣传,和石海为首的蜗牛人几年如一日和死忠腻成一片的态度,九阴和剑网三和天龙,在魔幻游戏持续强势的背景下,确实在占了一块玩家的。

  同样,捧着金庸名作的后来者《笑傲江湖》,不甘示弱,在10年6月正式宣布《笑傲江湖》,其后什么全息影像发布会、平凡淑芬笔下的笑傲、各种专访、各种曝光和视频,那段时间,笑傲风光无限。

  不过其实吧~

  从测试消息,到视频,到玩法,笑傲像个羞涩的姑娘总是偷偷打量着舞台上的九阴

上一篇:亲有激活码么 首次封测激活码使用指南 下一篇:笑傲江湖生产系统爆光 你会选什么呢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