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热点资讯>

从2.5D到3D武侠,笑傲江湖你能否活出本色

  继续8,让楼主君带你看看笑傲持续数年对九阴的心有灵犀。谁先谁后一目了然。(不保证日期全部准确,感谢度娘)

  《九阴真经》,07年立项

  《笑傲江湖》,08年对外宣布此项目。

  2009年CJ

  《九阴真经》发布30分钟超长游戏视频,说要测试了

  《笑傲江湖》曝概念图,说下一年公布进度。年底,媒体爆料,说《笑傲江湖》称10年下半年测试。

  2010年

  1月,蜗牛透露当年推出《九阴真经》,呵呵,呵呵。九阴和笑傲开始了漫长的跳票史。

  6月10日,《笑傲江湖》宣布有望年底测试,之后CG、视频不断,还记得那时机关枪的唐门吗?

  2011年

  5月,《九阴真经》开始封闭测试,奇遇、捏脸系统、永不离线、无等级等玩法逐渐见光。通过新游十八播,九阴放出了轻功、场景等多个视频。

  7月,《九阴真经》宣布8月开九阴夏令营,继续测试

  7月13号,《九阴真经》宣布激活码发放方案。CJ,九阴激活码对外发送和销售

  7月21,《笑傲江湖》宣布CJ现场发放首测资格

  8月5,《笑傲江湖》曝光秘闻、奇遇等新系统

  12月末,九阴轻功打斗视频放出,有看过的吧。抱妹杀

  笑傲的轻功视频,应该是12年的7月到11月陆续放出。研发需要时间,你懂的。

  2012年

  6月,《九阴真经》宣布李连杰代言,并开始不删档测试。

  《笑傲江湖》会请谁代言?来我们猜,青霞?

  8月8,《九阴真经》公测。

  11月17-18日,《笑傲江湖》先锋品鉴测试,放出5个视频,轻功,捏人系统,全新副本,PVP。有没有似曾相识燕归来的感觉。

  2013年

  2月25,笑傲正式宣布3月20封测。

上一篇:亲有激活码么 首次封测激活码使用指南 下一篇:笑傲江湖生产系统爆光 你会选什么呢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