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心情故事>

打不成控不了 玩家呼喊逍遥到底何去何从

  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人怕在比武场遇到逍遥的,反正我是不怕了。当初因为逍遥帅气的扇子舞选了他,还很开心的和朋友说,就算打不过咱也能耍帅,可惜事实总是比预想的残酷。 太多的话也不说了,就只说说比武场里逍遥的处境。我不是手残,自认为操作就算不太好,也不会烂到哪去,目前70%的胜率,三段。

  在上段位之前,我胜率是80%+的,上了段位后掉下来的。说这个我只是想表示,只要会玩一些,打逍遥绝对不是难事。逍遥最依赖的起手只有两个,一个惊鸿照影,也就是点穴,第二是混沌一破(傍花拂柳起手绝对是讨打)。就这两个起手招来说,混沌一破比惊鸿好抓人,但是距离比较揪心,而且混沌一破起手过后不好接连击。至于惊鸿照影······请不要告诉我你躲不掉。

  实战中最纠结的是打衡山和亲儿子华山(请原谅我木有遇到过恒山五仙和少林的高手),衡山的抓取技能不知道有高手会躲不,反正我不会,移步无效,跳跃慢了无效,点穴带抓取还不能格挡,目前有解的方法除了跳,就只有期待对面衡山是先冲过来陷足后点穴了,那可以顶无相盾,在被陷足了过后马上无色无相闪掉,或者是开玄冰护体,不过多数情况还是无解。至于说跳跃躲衡山抓取点穴的,我只能表示,对战高手衡山,你跳早了他不理你,等你落下来再抓,晚了直接被定,跳跃绝对不是解决衡山抓人的方法。

  至于亲儿子华山,我没话说。先出手点穴被人后出手的点中(传说华山的点穴还是只有第二下才是),先出手抓取被人后出手的抓到,突脸技能自带追踪,除非他离你很远就在突,不然你很难闪掉。

  现在比武场百分之七十都是衡山和华山,但是完美完全木有削这俩职业的意思,以后比武可以都这俩职业对打了。

  除开对上衡山和亲儿子,逍遥打其他职业,只要注意走位和点穴时机,一般还是赢面比较大。但是完美,请你告诉我,日月有钩子,有抓取有瞬发的大范围散功技能;峨眉有比日月钩子更快的抓取,有被突脸了过后还能给人击飞的技能;唐门有空中抓取,有远程眩晕定身沉默,被近身了还能跳起来射你一脸;武当有剑阵点穴剑阵吸人,有太极拳抓取,有突进有眩晕连招,连招过程中被逍遥闪身后点穴了还能自动换方向,给我把点穴打断顺带接一套连,那么,请你告诉我,逍遥有什么?有突脸距离超近,时间还不太稳定的混沌一破?还是有被人各种破,甚至只用别人一直跑我就没法抓住他的惊鸿照影?或者是你宣传的可以近身拆招,但是一用起来就给人各种连的天山折梅手?

  你在和我搞笑吧?你成心只要逍遥当一个群控吧?还是只能下副本的那种。

  不对,下副本五仙的控都比逍遥稳定。

  完美,求解,你要逍遥何去何从?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峨眉不只是奶妈 50级英雄本蝎王魔窟视频
唐门玩家浅谈玩笑傲江湖ol一星期的心情
一名完美游戏忠实玩家写给完美的信
从职业看游戏 笑傲江湖玩家为游戏辩解
女玩家怒喷时装染色:两千块就染条腰带
英雄副本杀手 玩家痛诉副本活动挂机党
细数游戏中的那些奇葩玩家 你遇到了吗
黑笑傲江湖ol已无意义 不玩就安静的离开
上一篇:唐门玩家浅谈玩笑傲江湖ol一星期的心情 下一篇:理论和实战的差距 逍遥玩家技能实测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