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首周趣味数据揭秘笑傲江湖OL火爆公测盛况

  完美世界旗下3D网游巅峰之作《笑傲江湖OL》自开测以来人气节节攀升,公测开启后更连续追开27组新服。即使这样,仍有不少玩家表示晚间或周末上游戏仍会出现千人以上排队现象,可见玩家反响异常火爆。对此,《笑傲江湖OL》全员衷心致谢:感恩大家的热情与拥护,五年,感谢一路相守!而公测当日除了已知的骄人成绩,游戏内又有哪些玩家感兴趣的故事和趣味数据值得分享呢?《笑傲江湖OL》公测首周趣味数据盘点将一一向您道来!

  数十万人中的第一,全球秒进

  进服这种事网速一定要够快,点击一定要够猛,心情一定要hold住才行!而在公测这个至关重要的节点,全球首位登录公测版《笑傲江湖OL》的玩家就是搂瘦你的腰!这得需要多么逆天的硬件加运气才能屏蔽突然死机、停电、忘记密码等突发状况,横扫几十万大军首登游戏啊!

数十万人中的第一,全球秒进

  1369年,三生七世都在笑傲

  从28日中午12时第一位玩家进入游戏开始,《笑傲江湖OL》首周所有玩家累计在线12000000小时,相当于1369年。如果一个人一生有30年都在接触网游,那么这个时间可以够这位玩家三生永浴江湖,笑傲七世了。

亲女儿被抛弃?干女儿或崛起

亲女儿被抛弃?干女儿或崛起

  还记得首测以来的五仙么?那可是风靡万人,人挡杀人佛挡杀佛,被玩家戏称为《笑傲江湖OL》一姐。但古语说得好,亲闺女不如干闺女。教主陈乔恩公测前的力挺,让干闺女恒山公测可谓吐气扬眉,上演了绝地大逆转。不仅人气直升,游戏内首周胜率由之前测试最低一路飙升至胜率排名前三。果然,抱了教主干妈的大腿就是不一样啊。

相关资讯:
新手必看 图文视频详解人物心法修炼
新手指南 笑傲江湖ol师徒系统详解
公测客户端无法正常更新问题的解决方法
笑傲江湖OL公测火爆 当红教主猫新番上演
笑傲江湖OL公测评测:深度剖析战斗系统
谁才是天下第一帮 公测帮派排行榜
特色玩法:秘笈获得与修炼 游戏知识普及
新手必看 分享装备提升途径及赚钱攻略
上一篇:让您与众不同 心情文字的颜色设置 下一篇:专业帝分析 笑傲江湖ol是否属于站桩游戏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