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笑傲江湖OL》全新版本内容劲爆首发

  【MOBA副本,竞技激情】

  以武侠竞技为特色的《笑傲江湖OL》将带来全新MOBA竞技玩法!副本会在各个地图之间随机动态生成,每一次都有新鲜感!你可以在5人组成的小队中协同作战,守护己方资源的同时,安排战术抢先攻击敌方,打它个落花流水片甲不留,待对方消亡殆尽占领对方资源一举夺胜!这其中需要队友的全力配合以及各个职业的相互作用,有攻有守速战速决,推荐语音作战更为轻松便捷,专注感受更畅快的战斗体验,更具江湖风格的东方MOBA!

笑傲江湖OL新版本内容

  【任性单机,多端发展】

  完美世界近年的整体策略是将优质的产品向多端发展。比如说手游带来的便携的快乐,网游带来的是互动的快乐,那么单机带来的就是极致的快乐。为打造东方武侠中的巅峰之作,充分展示幻想世界所带来的极致视觉体验以及酣畅淋漓的打斗效果,《笑傲江湖》单机版将为玩家提供网游所不能呈现之美。

笑傲江湖OL新版本内容

  完美世界在国内已经开始了XBOX和PS4的售卖,可见完美对于单机的重视程度。在近年单机市场火爆的前提下,《笑傲江湖OL》因超高的画面精度,3D操作视角和及时战斗的特点是否也将成为完美世界又一款加入主机的网游呢?

  单机版在场景及人物的表现上会更具质感,3D化效果从服饰纹路到细节更加细腻,色彩更加饱满;气候变化的场景画面更为逼真,将中华壮丽河山的景色完美呈现!对现实元素的超高仿真,实现了电影级视觉效果体验。人设方面,增加了更多的表情细节,达到近似真人情绪变化的模拟。

  在战斗表现及动作设计方面则融入了中华武学之精髓,让多种玩法及精妙的武术招式带来

  更为极致的表现,给玩家强烈的代入感及“武学之美”的感受。

  【真实模拟 光影变化】

  颇具东方美感的《笑傲江湖OL》在全新版本中的特效技术方面会有飞跃性的提升!日月交替的光影转变让玩家感受到更为真实的自然世界!届时玩家将会看到太阳的东升西落,月亮的圆缺变化,同时光影随之改变,如物体的反光会随光线变化而有所不同;景物的状态也相应改变,如日光飞鸟月光萤火,夜晚街灯闪亮,而由此也会有相应的活动根据特定时间举行,如上元节、中元节等。

  (视频地址:

  http://v.17173.com/v_1_11053/MjI3NTE2NDM.html

  http://v.qq.com/page/d/i/s/d0150fc1dis.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IxOTYxNDQ4.html

  http://v.163.com/paike/V8H1BJHKV/VAL3OQIHS.html)

  除了日月之光,天气系统也会更为真实细致,晴天雨天雾天,在《笑傲江湖OL》中都会有不同的程度体现。雨天因雨量不同周围的景物也会有细微的差别,如遇小雨有青蛙在水塘周围,而大雨则会消失等;而雾天也会有轻雾大雾之分,当大雾降临你的“宝马”将会受限哦!

  这些前所未有的新内容可谓大胆新颖,乐趣无穷!而在《笑傲江湖OL》4月17日“独孤求败”版本中是否都能一一实现还是未知。但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远的未来,这些充满乐趣的新内容都会在《笑傲江湖OL》中得到最好的展现,4月17日与你相约《笑傲江湖OL》揭开神秘面纱!

  【关于《笑傲江湖OL》】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OL》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炫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OL》官方微信:wanmeixiaoao

  《笑傲江湖OL》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OL》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编辑:夏大雨]
相关资讯:
开创先河《笑傲江湖OL》惊爆灭门传奇
武林重磅炸弹 笑傲江湖OL武学绝世秘籍
体验江湖 笑傲江湖OL全新特效系统展示
笑傲江湖OL帮派约战介绍 荣辱兴衰你来定
笑傲江湖OL新版本战斗视频 恒山惨遭灭门
上一篇:《笑傲江湖OL》“教主归来”龙门镖行介绍 下一篇:笑傲江湖OL全新版本新职业:精模震撼首爆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