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笑傲江湖OL全新版本新职业:精模震撼首爆

  《笑傲江湖OL》全新版本新职业及精模震撼首爆

  完美世界武侠大作《笑傲江湖OL》将在4月17日隆重推出全新版本“独孤求败”!全新版本之中将会有诸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变革劲爆来袭,其中一个全新职业将颠覆性的在新版本中腾空出世,掀起江湖中的巨大变动,现有的格局也将随之打破。今日抢先为你揭开全新职业的神秘面纱,领略《笑傲江湖OL》全新版本“独孤求败”的独特之处!

  燃情MV笑醉狂: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I0Njk5MDY0.html

  离奇身世引发创世之举 独孤刀法现世

  《笑傲江湖OL》的全新版本名为“独孤求败”,而其中新职业的诞生便是源于“独孤求败”这位旷世大侠。一直以来“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独孤”终于出现江湖中,但他的出现令江湖风云再起,在阴谋与陷害之中他饱尝苦楚,于满腹仇恨与情感纠葛之中练就了其孤傲不羁的性格,其武功也是偏门另类前所未见,更有传闻中的独门武技“独孤刀法”在新职业中出现。

笑傲江湖OL全新版本

本文导航
相关资讯:
武林重磅炸弹 笑傲江湖OL武学绝世秘籍
体验江湖 笑傲江湖OL全新特效系统展示
笑傲江湖OL帮派约战介绍 荣辱兴衰你来定
上一篇:《笑傲江湖OL》全新版本内容劲爆首发 下一篇:《笑傲江湖OL》新版本职业“独孤”浅析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