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新闻资讯>

笑傲江湖OL全新版本新职业:精模震撼首爆

  “独孤求败”——新职业代表人物,幼时目睹了全家被残害的他,注定为了仇恨而生,邪魅冷傲,放荡不羁,血性十足,但内心却是极其善良,一直都有自己独特的行事准则,不受束缚,不为名所累。因童年的经历促使他在十大门派的历史上留下不可磨灭的创伤。

  独孤特有的冷峻与自负在“独孤求败”的职业精模中表现的淋漓尽致,深邃的眼神直入人心,好像要看穿所有的真相,而魅惑的神情则流露出丰富的情感,似有无尽的言语却无从说起。飘逸的长发以及随风起舞的衣衫,如清风般自由而动,将放荡不羁的性格展露无遗,而这

  也代表了新职业的特点。

  

《笑傲江湖OL》全新版本“独孤求败”职业精模

  无门无派发展自由随心

  在打遍天下无敌手之后,以“独孤求败”为代表的新职业由此诞生!此职业有着冷傲自由的特点,因其特殊的背景,新职业完全摒弃以往的门派概念,其独特之处就在于——没有门派!没有门派的限制,新职业的发展更为自由无束缚,充满未知的效果以及无数种可能存在其中,玩家可以任意驰骋江湖,浪迹天涯。

笑傲江湖OL全新版本

相关新闻:
武林重磅炸弹 笑傲江湖OL武学绝世秘籍
体验江湖 笑傲江湖OL全新特效系统展示
笑傲江湖OL帮派约战介绍 荣辱兴衰你来定
上一篇:《笑傲江湖OL》全新版本内容劲爆首发 下一篇:《笑傲江湖OL》新版本职业“独孤”浅析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